2日早报:黄蜂热盼新帅消息 热火欲追状元奥登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日,除了湖人和凯尔特人之外,联盟其他球队都正式进入了休赛期,不过休赛期往往是很热闹的,下面我们就看一下今天都有什么事情吧。

  黄蜂热盼新帅消息

  黄蜂队在上一周确定了自己新任主教练的第一人选,他们为凯尔特人助教汤姆-锡伯杜提供了一份合约,等待对方的确认。如今大概有一周的时间过去了,锡伯杜还是没有给黄蜂明确的信息,于是黄蜂队今天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总决赛开始以前得到锡伯杜的反应。黄蜂队表示,如果锡伯杜能够前来执教的话,他们当然很开心,如果锡伯杜拒绝了这份工作,他们将直接开出另外一份合同,目标人选是开拓者的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

  热火欲追状元奥登

  美国一个专栏记者在回答网友提问的时候透露,现在热火队正在追逐开拓者的病状元奥登。这位名字叫做伊拉-温德曼的记者这样说:“我真的认为现在热火队追逐奥登会给球队带来不错的机会,至少也可以问问对方的价格。”温德曼是一个跟随了热火队22年的老记者,所以他的话有相当大的可信度。

  猛龙已试训海瓦德

  在当地时间的周一,海瓦德在多伦多参加了猛龙队的试训。试训后,猛龙队的球员主管凯利这样说:“海瓦德上个赛季简直是梦幻一般的成绩,他赢得了19岁青年队世界冠军,也差点在疯狂三月创造出奇迹,他是一个而伟大的射手,今天的试训也很出色,他投篮非常好。”不过凯利也弄不清楚海瓦德更适合什么位置,他说小前锋和大前锋都可以,需要看球队的体系和教练的想法而定。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