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综述:海宁遭爆冷 中国金花绝迹罗兰加罗斯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 07: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0年法网结束正赛第9次的争夺。男单方面的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没有给对手爆冷的机会,均顺利打进八强。女单方面的海宁却在比赛中惨遭澳洲猛女斯托瑟逆转淘汰,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小威则没有重蹈姐姐覆辙横扫过关。中国金花方面再传噩耗,当郑洁/詹咏然女双第三轮出局之后,法网赛场上再看不到中国金花的身影。

  四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先出现在菲利普-夏蒂尔球场,他在第四轮的对手是美国好手吉内普里。这本来就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因此最终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本场比赛中的小德克服了此前双误过多的问题,与对手鏖战四盘之后以6-4/2-6/6-/6-2胜出,职业生涯第四次打进法网八强。1/4决赛中,小德的对手将会是奥地利狐狸眼梅尔泽,后者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同样苦战四盘,将来自俄罗斯的加巴什维利淘汰出局。

  红土之王纳达尔今天来到男单第四轮,比赛场地仍然是那一块,对手却从瑞典大炮索德林换成巴西好手贝鲁奇。去年的这一轮,当时冲击五连冠的纳达尔苦战四盘爆出大冷出局。今天的这一轮,纳达尔直落三盘轻松过关,时隔两年之后再度打进法网八强。这场比赛三盘比分具体为6-2/7-5/6-4。1/4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会是同胞阿尔玛格洛,后者第四轮比赛中苦战四盘以6-1/4-6/6-1/6-4逃脱7号种子沃达斯科。

  比利时天后海宁第四轮鏖战三盘逃脱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当我们都以为赢得天后山之战的海宁将再进一步时,她却在今天的比赛惨遭逆转出局。女单第四轮,海宁的对手是澳洲猛女斯托瑟,后者位列赛会7号种子,上赛季曾打进女单四强。这场比赛中的斯托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以2-6/6-1/6-4击败海宁。1/4决赛中,海宁的对手将会是头号种子小威,后者在随后一场比赛中以两个6-2横扫赛会18号种子以色列神枪手皮尔,兵不血刃晋级八强。

  中国金花单打方面在本届法网表现并不如意,彭帅早早退赛,张帅首轮出局,李娜止步第三轮,郑洁止步第二轮。女双和混双方面,晏紫和她的搭档们都未能闯过第三轮。今天出现在女双第三轮的郑洁/詹咏然已成为中国金花本届法网最后的星星之火。很遗憾,星星之火还没有来得及燎原,就被跨国组合尼库莱斯库 (罗马尼亚)/皮尔(以色列)熄灭,郑洁/詹咏然仅抵抗1小时16分钟,便连输两盘以2-6/1-6惨败出局。

  另外,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以6-2//6-4横扫长腿美眉汉图楚娃,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中她的对手将会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后者以6-4-6-3横扫澳洲选手格罗斯。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