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亲承将留在火箭 价格问题将成最后阻碍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目前正在中国的斯科拉透露了一个令球迷欣喜的信息,阿根廷人表示,他希望能在新赛季继续留在火箭,并且也认为自己可以在新赛季里继续留在火箭。

  从言语中来看,斯科拉对于自己的前景非常乐观,即使传闻火箭一心想要引进波什并已经付诸行动,斯科拉也并不认为这会对自己的前景产生影响。当然这也完全符合莫雷的战略,尽管如今火箭会在选秀中挑选内线替补的风声此起彼伏,但与其将希望寄托在不知前景如何的菜鸟身上,留下斯科拉,显然是更稳妥的战略。

  莫雷在接受采访时曾反复表示,球队肯定会留下斯科拉。而在双方都有意愿的情况下,唯一能构成阻碍的便是价格,由于在上赛季表现不俗,因此阿根廷人的价格显然会水涨船高,那么该用多少价码与之续约?斯科拉显然会尽可能争取更高的合同,莫雷则会尽可能的压低价格。一种普遍的看法是,双方大概800万左右达成一致。

  《火箭熊论坛》上的球迷也对此展开热议,署名为amaru的球迷认为现在就下断言还为之太早。“如果某些球队为斯科拉开出1000-1200万的价码,那么斯科拉必然会选择离去。”他说道。这种可能性并不大,但也不排除某些球队在争夺大牌失败的情况下乾坤一掷。毕竟今年夏天大牌球员不多,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却不少。

  署名为Spacemoth的球迷则认为斯科拉没理由选择走人,因为他在火箭可以赚到更多的钱。“除了将与球队续约外,他还可以拿到来自中国的球鞋合同以及其他赞助合同,同时效力火箭还使他成为了一位国际偶像,影响力从美洲,欧洲扩散到亚洲,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有什么理由选择离去呢?”

  署名为cxwcxw的球迷显得有些“贪心不足”。在他看来除了斯科拉外,莫雷还应该继续打劫,设法将巴西小天王斯普里特一并拿下。“在姚明的健康成疑且不确定是否会成为自由球员的前提下,莫雷绝对不能放走斯科拉,事实上斯科拉的交易是莫雷做过的,最伟大的一次买卖。希望他能在今年夏天将斯普里特也一并交易到球队,若斯科拉与斯普里特能在NBA回合,这将是梦幻般的场景。”

  斯普里特在07年被马刺选中,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他却留在欧洲并效力于斯科拉当年所效力过的塔乌俱乐部,目前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要持续到2012年。若要登陆NBA,那么巴西人可以选择买断合同或等待合同到期。不过即使莫雷的脑海里有这样的想法,已经上过一次当的马刺,显然不可能再让火箭如愿了。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