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小格错失必杀 国安客场0-0天津6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十一轮继续展开争夺,京津德比在天津泰达足球场火爆上演。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各取1分。

  国安与天津两队同积12分,本轮前分列中超积分榜的第7、8位,本赛季国安与天津的成绩均不理想,天津新赛季至今仅胜两场,而此前国安中超连续不胜的轮次已经达到5轮,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和天津主帅阿里汉均受到“下课声”的困扰,因此本场比赛两队谁都输不起。历史战绩上国安以10胜10平8负稍占上风,在过去6个赛季,北京做客天津仅取得1胜2平3负,而天津队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不曾在主场战胜国安。

  比赛开始后,未经刺探天津队借助主场之力即大举进攻,第4分钟大格下底接到队友传球后将球回敲至禁区中路,黄博文接应射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天津泰达险些打破僵局,天津队将球打到右边路,于大宝底线附近传中至禁区,王新欣快马杀到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16分钟泰达队进攻再获机会,泰达任意球给到了禁区内,毛彪形成包抄之势杨智出击率先将球得到。

  第20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局面,王珂中场得球后企图展开反击,聊博超防守采取战术犯规,主裁判掏出了一张红牌,随后微笑示意掏错了牌,再次向聊博超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国安接连错过两次得分机会,第22分钟天津队后场传球出现了失误,小格得球后突然一脚冷射,球被赵燕明扑了一下后贴着门柱出了底线,随后黄博文主罚角球开至前点,张永海头球攻门球再次被赵燕明奋勇扑出。

  国安经过开场天津队的猛攻后,逐渐稳住了阵脚,并制造出了几次颇有威胁的进攻,第33分钟国安险些改写比分,小格送出精准的直传,闫相闯边路插上打门命中立柱弹回,裁判鸣哨示意闫相闯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不过从慢动作来看这次判罚值得商榷。第40分钟王珂拿球刚走了一步又被聊博超再次放倒,这个动作聊博超是可以直接吃红牌的动作,但是主裁判这次并没有给出任何一张牌,第45分钟大格右路拿球到了底线后回传,黄博文跟上的射门被天津门将李本舰奋勇封出,最终双方半场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2分钟国安后场断球展开快速的反击,闫相闯右路控球后横传至禁区弧顶,王珂接应后实施远射被罗德里格斯奋勇挡出,1分钟后泰达还以颜色,泰达队前场组织进攻,经过简练的配合后,右路毛彪突破到了禁区,随后起脚打远角稍微偏出。第59分钟泰达再次获得良机,泰达队中场耐心控球,王新欣突然一脚将球转移到左路,白磊得球后横向一带摆脱防守后突然一脚射门,球被杨智轻松化解。

  第62分钟大格中场抢球的时候对白磊进行犯规,主裁判给了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7分钟国安队左路起球到了禁区内,大格准备禁区内包抄,赵燕明出击率先将球拿到。第73分钟毛彪前场控球对张永海一个犯规,张永海有个报复的小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2分钟后天津前场进行连续的配合,皮球运行至禁区边缘,毛彪背身拿球后一个转身射门将球打偏。

  第79分钟国安错失必杀球,王新欣右路红球后将球回敲,在传球时被国安队抢断,随后北京队展开反击,右路起球到了禁区内,小格小禁区边缘无人看防的情形下,头球攻门被赵燕明奋勇扑出。第86分钟泰达队右路李本舰起球到了禁区内,一片混战之后闫相闯将球解围出了危险地带。最后几分钟两队均再无破门的好机会,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战成0-0平。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赵燕明;31-白磊、15-聊博超、6-佐里奇、2-何杨;14-拉多尔夫、3-吴伟安;22-于大宝(62’,32-张晓彬)、10-王新欣、7-李本舰;20-毛彪(85’ 、28-姜晨)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3-罗斯、2-郎征、30-张永海、4-周挺;5-马季奇、16-黄博文;11-闫相闯、29-大格、17-王珂(87’ 、7-王长庆);23-小格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