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已公开表态走人 称最后一次穿太阳战袍比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西部决赛第六战,太阳以103-111不敌湖人,最终以总比分2-4淘汰出局。《亚利桑那共和报》发表文章指出,这或许是斯塔德迈尔为太阳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夺冠是决定他去向的最大因素,他希望留在太阳,但如果进展不顺利,他会执行B计划。

  小斯承认,在太阳遭到淘汰之后,当他离开球场的时候,他的脑海中就出现了这样一个想法:这可能会是他最后一次穿着太阳战袍打球。

  “确实如此,”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离开球场到时候,我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但我知道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穿着太阳战袍打球。整个生涯到现在,我一直都在这里,因此会有那样的感觉。但也有好的一面,我也很有可能会回来。”

  “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超过了人们的预期。我们打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因此我不应该有悲伤的感觉。但是,我确实存在其他的那些想法。”

  今年夏天,小斯可以选择提前结束合同,成为一个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可能会选择继续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但也可能会同意先签后换交易。当然,他也可能会与太阳续约。不管怎么样,主动权在小斯自己的手里。

  “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小斯说道,“就像范特西一样,你得尝试建立一支球队,并且寻求夺冠。”

  对太阳来说,小斯回到球队的几率是五成。小斯已经明确表态,决定他去向的最大因素是总冠军。另外,薪水也是考虑因素。

  “达成协议有很多的方式,但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小斯表示。

  不过小斯也表示,太阳队更接近于他的选择,他也宁愿自己将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菲尼克斯。“那是最理想的结果,”小斯最后说道,“那是最后的计划,也是我的目标。但是如果没有这样发生,那么我们会选择B计划。”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