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申花小胜稳居榜首 国安平天津六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22: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0日,中超第11轮全面开战,本轮的焦点大战“津京德比”并没有想象中火爆,最终双方0-0战平,北京遭遇6轮不胜;上海主场1-0小胜长春后稳居榜首位置;辽宁客场2球完胜大连,排名上升至榜眼;鲁能与河南2-2战平,金德1-1平陕西,青岛0-2不敌南昌后排名垫底;江苏客场力克取得两连胜,杭州2-1拿下深圳。

天津泰达0-0北京国安

    “京津德比”向来是联赛的焦点大战,两队每次碰撞总是能够迸出火花,更重要的是,目前两队的日子都不好过,上轮泰达刚刚在客场输给江苏终结两连胜,而国安已经五轮不胜,两队都想在本场比赛力争三分。

    比赛中双方球员非常的克制,比赛虽然激烈但比较友好,但现场球迷多次向场内投掷杂物数次引起比赛暂停,在场面上国安队略占优势,不过泰达门将赵燕明表现神勇,屡次上演世界级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双方以0-0战平,国安遭遇6轮不胜。

上海申花1-0长春亚泰

    双方本场比赛均有一名大将不能出战,申花队方面,最近表现神勇的恩朗因为大腿拉伤不能出场,维森特顶替他本赛季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长春亚泰中场核心杜震宇则因为累计黄牌本轮停赛。

    上半场双方均没能破门,直至第84分钟,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0小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

杭州绿城2-1深圳红钻

    杭州绿城最近收获了宝贵的两连胜,联赛积分排名也升到了第6位。深圳队一改联赛开始前的锋芒必露的气势,最近已是连续6轮不胜。

    比赛开始深圳队反客为主,第21分钟,袁琳率先利用头球为深圳队得分,不过第37分钟,杜威同样以头球将比分追平,下半场绿城乘胜追击,第62分钟,李彦为绿城打入反超球,最终绿城2-1奏凯,取得3连胜,深圳队则已是7轮不胜。

大连实德0-2辽宁宏运

    大连实德在本赛季主场难求一胜,这成为他们战绩下滑的最主要原因。而辽宁宏运队则显露黑马本色,本场比赛全力争胜以让排名继续攀升。

    辽宁队在第64分钟于汉超助攻替补上场的张小宇破门,第78分钟,于汉超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辽宁宏队在客场以2-0完胜大连实德排名榜眼,大连主场至今仍无胜绩。

青岛中能0-2南昌八一

    青岛队目前排名几乎垫底,姜宁的伤停更是让球队雪上加霜。南昌队比青岛多一分,本赛季也是公认的保级苦主,这是一场难兄难间的决战。

    比赛中客队进攻更加积极,上半场第3分钟,贝托单刀破门,第15分钟,贝托和陈志钊打出二过二配合再入一球,凭借贝托的梅开二度,最终南昌客场取胜,青岛队也遭遇了主场两连败。

长沙金德1-1陕西中新

    上轮陕西战胜鲁能收获二连胜,球队士气大增,而长沙已经5轮不胜,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

    上半场第19分钟,张成林率先打破僵局帮助长沙暂时以1-0领先,不过第60分钟,曲波制造点球机会,卡隆点球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赛德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外。最终双方以0-0收场。

山东鲁能2-2河南建业

    上轮比赛,山东鲁能负于陕西中建遭遇赛季首败;而此番主场对战河南建业的比赛,韩鹏的因伤缺阵无疑为主队带来深远影响。反观河南建业则已经在联赛中保持7轮不败,主队想要将其一举擒之绝非易事。

    比赛中客队凭借奥比在第20分钟的一个反击破门,不过仅仅一分钟后,鲁能就由李金羽扳平比分,在三次打中河南建业队的门柱后,周海滨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反超,第52分钟河南队徐洋抢点将经分扳平,最终双方2-2战平,鲁能遭遇三轮不胜。

重庆力帆2-3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之前,力帆排名第14位,舜天排名倒数第二,两队都是本赛季的降级热门,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

    双方在上半场进行了进球大战,何塞与谭斯双双梅开二度,路易斯也打进一球,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重庆力帆主场以2-3不敌江苏舜天,遭遇主场三连败。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