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1-0亚泰稳居榜首 里亚斯科斯绝杀进球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2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中超继续进行第11轮的争夺,领头羊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84分钟,里亚斯科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0小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

  双方本场比赛均有一名大将不能出战,申花队方面,最近表现神勇的恩朗因为大腿拉伤不能出场,维森特顶替他本赛季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长春亚泰中场核心杜震宇则因为累计黄牌本轮停赛。

  比赛开始仅2分钟,小将冯仁亮就带球狂奔50米后下底传中,可惜球传的过深被安琦倒地将球扑住。第5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高质量传入禁区,于涛中路甩头射门顶偏。

  14分钟,申花队几乎首开纪录,冯仁亮左路高质量的传中送入禁区,里亚斯科斯中路高高跃起甩头射门,球被安琦飞身托出横梁,申花队开出战术角球,冯仁亮禁区弧顶大力射门打高。

  17分钟,亚泰后防线上解围不远,维森特断球后轻敲冯仁亮,后者大力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26分钟,又是本场表现积极的冯仁亮从中路突破后起脚射门,球再次擦柱而出。

  35分钟,申花队再获良机,冯仁亮从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维森特停球转身射门,球被安琦神奇般的挡出,角球开出后,阿里迪亚布头球攻门顶高。37分钟,长春亚泰也获得一次机会,阿里迪亚布头球冒顶,球落到里卡多脚下,后者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底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56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姜坤将球开到后点,维森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稍稍偏出。72分钟,长春亚泰快速反击,刘卫东形成一对一的机会,可惜他趟球力量过大被出击的王大雷将球扑住。

  75分钟,申花队前场耐心组织进攻,于涛突然插上进攻,在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禁区线上起脚射门,球被卡罗雷罗奋力挡出。80分钟,申花队角球被长春后卫顶出,前场刘卫东形成单刀机会,可惜他带球突破速度过慢被申花队后卫追上解围。

  84分钟,上海申花久攻之下终有斩获,宋博轩左路45度角将球吊入禁区,里亚斯科斯从后插上,抢在卡罗雷罗身前将球顶入大门死角,1-0。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1-0小胜长春亚泰,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