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1-3负多米尼加 王宝泉首胜后再尝首败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2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二比赛日,中国女排迎战第二个对手多米尼加。中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未能上演逆转,最终以1-3失利,王宝泉教练在首秀艰难获胜之后,又品尝到了执教国家队的第一场败局。四局比分是20-25、27-29、25-15和20-25。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多米尼加队探头得手后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中国队一传出现波动,多米尼加乘机将比分拉开至11-8。中局阶段,中国队的进攻组织仍旧稍显混乱,多米尼加则是强攻、快球多点开花,比分很快被拉开至22-17。末局阶段,中国队依旧状态低迷,最终王茜的一传直接失误使得多米尼加队以25-20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中国队打得较为混乱,多米尼加队反击得手,并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中国队加强拦网,很快将比分追至5-5。第一次技术暂停结束后,两队比分依旧紧咬,惠若琪的单人拦网帮助中国队以10-9领先。不过,网上实力不俗的多米尼加队很快凭借反击以12-10将比分反超,并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关键时刻,中国队拦网再度发挥,将比分追至17平。末局阶段,李娟发球直接得分,随后王一梅四号位反击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拉开至22-20。27平后,多米尼加队强攻、拦网接连得手,最终以29-27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

  关键的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不错,很快取得了4-1的领先,并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薛明的探头得手帮助中国队以9-5继续拉开比分,随后多米尼加队加强后排防守,四号位反击得手,将比分追至8-9。中局阶段,多米尼加队出现进攻失误,中国队乘机再度将比分拉开,12-9,徐云丽的反击快球使得中国队以16-10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后,惠若琪顶住压力四号位反击得手,17-12。末局阶段,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凭借王一梅的四号位进攻以25-15轻松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比分交替上升,王一梅的扣球出界使得多米尼加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中国队接连拦死对手的二四位进攻,以11-9将比分反超。中局阶段,两队争夺依旧激烈,强攻实力占优的多米尼加队连续反击得手,将比分拉开,18-14。关键时刻,王一梅四号位强攻接连命中,将比分追至17-19。末局阶段,中国队没能抓住反扑机会,反而多次出现失误,最终多米尼加队依靠惠若琪的扣球出界,以25-20锁定胜局,从而以3-1击败中国女排。

责编:张珊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