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0-0北京 大小格难救国安联赛6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0日,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场面上国安队略占优势,不过泰达门将赵燕明表现神勇,屡次上演世界级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双方以0-0战平,国安遭遇6轮不胜。

  “京津德比”向来是联赛的焦点大战,两队每次碰撞总是能够迸出火花,更重要的是,目前两队的日子都不好过,上轮泰达刚刚在客场输给江苏终结两连胜,而国安已经五轮不胜,两队都想在本场比赛力争三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3分钟,乔尔-格里菲斯接后场长传,禁区内利用身体控球后回传,黄博文禁区外远射高出。第6分钟,泰达队中路抢断后传到右路,于大宝传中,王新欣跑动中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14分钟,乔尔禁区角上手球犯规,天津任意球直接打门,门将杨智将球抱住。第16分钟,国安队边路进攻,聊博超对王珂一个不是很大的犯规,主裁判赵亮跑过来直接掏出红牌,正当聊博超目瞪口呆时,赵亮及时更换成黄牌,这个小花絮稍稍缓解了一下紧张的气氛。

  第20分钟,天津后防失误,小格断得皮球后禁区外直接射门,赵燕明侧身将球挡出底线,国安角球开出,张永海前点头球攻门,赵燕明再次神勇扑出。第22分钟,毛彪边路下底传中被挡出,吴伟安外围远射高出。第26分钟,张永海在防守时对于大宝犯规,天津在禁区角上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本舰直接打门高出。第30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混战中天津队几次射门均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聊博超回防时放倒王珂,赵亮手下留情。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国安在发角球时,黄博文被看台上抛下的杂物砸中,比赛出现短暂的中断。第51分钟,国安队一记直塞球给到了禁区内,佐里奇抢在王珂之前先捅了一脚化解了危机。第56分钟,毛彪抹过张永海,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可惜角度力量都没有。第59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白磊拿球横向一带突然一脚射门,球打得有些正被杨智得到。

  第65分钟,天津队边路进攻,毛彪下底传中,刚刚替补上场的张晓彬门前高高跃起可惜没能顶到皮球。第70分钟,比赛再次因杂物进场中断,赵亮找到第四官员进行了沟通。第75分钟,国安队将球给到了禁区内,王珂小禁区前沿拿球,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面对门将没有射门而是传球,错失破门良机。第79分钟,国安前场进攻,大格边路传中,小格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被赵燕明一记世界级的扑救挡出。全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最终双方以0-0战平,国安遭遇了6轮不胜。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