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马龙2比0领先惨遭波尔逆转 男乒0比1德国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2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打响,中国队迎战德国队。首回合马龙2比3不敌波尔。

  中国队排出的阵容和半决赛一样,马琳和马龙出任一二单打,张继科打第三单打。中国队抽到了客队,所以马龙在首场比赛和波尔对阵。开场后马龙积极抢攻,他很快以4比1领先,波尔连追3分扳为4平。5平后波尔又连拿两分取得领先,双方各得1分后,马龙坚持抢先侧身,他一鼓作气连得4分以10比8拿到局点。在马龙浪费一个局点后,波尔接发球挑打失误,11比9,马龙先声夺人。

  马龙在第二局乘胜追击,他很快以9比4领先,波尔连追3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刘国梁果断请求暂停。暂停后波尔相持中再追1分,但马龙连续两次抢拉得分,11比8,他再胜一局。第三局波尔更多地侧身抢拉,他很快取得7比2领先,比分落后的马龙上手更果断,他将比分追至6比8,波尔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马龙一个滚网球得分,接着他侧身抢拉斜线得分,场上比分变为8平。9平、10平后马龙连续两次正手拉球失误,12比10,波尔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始后马龙的正手拉球连续失误,这让波尔以7比4领先。马龙相持中正手拉球得分,但波尔之后连得4分,他以11比5再胜将总比分扳为2平。决胜局中双方争夺趋近白热化,两人从2平战至4平,马龙正手反拉出界,波尔领先1分交换场地。

  易边后马龙又连续两次拉球失误,波尔把领先优势扩大为3分。在连追两分后,马龙正手抢拉再次失误,波尔以8比6领先。马龙正手反拉直线得分,波尔接发球后正手拉斜线得分,马龙相持中拉球出界,10比7,波尔拿到盘点。马龙抢先上手拉球被波尔挡回,马龙有些应对不及,波尔觅得机会正手拉斜线得分,11比7,他赢得决胜局,德国队以1比0领先。

责编:张珊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