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篮球电影:阿伦客串拿第一 乔丹被批表演太烂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对于篮球迷来说,观看NBA比赛是最大享受。除此之外,追踪偶像动向,深入搜集研究其资料和经历,也是一大乐趣。爱屋及乌,有的球迷甚至也会对与篮球相关的一切人和物感兴趣,个别球迷碰到有关篮球题材的电影也一定不会放过。鉴于此,笔者今日就为大家献上史上20部优秀的篮球题材的电影,以飨读者——

20、《空中大灌篮》(Space Jam)

  由迈克尔-乔丹领衔主演的《空中大灌篮》是一部科幻电影,讲述了一群来自外太空的“怪物奇兵”绑架了华纳兄弟公司的所有动画角色,企图将它们送到另一个星球去供人们娱乐。双方交涉后达成的协议是,“怪物奇兵”与全体动画角色打一场篮球赛,以胜负定去留。于是,动画人物只好求助于“超级外援”迈克尔-乔丹。身手矫健的乔丹带领一群完全不会打篮球的卡通人物击败了来自星际之外的挑战者,小家伙们最终留在了地球。这部电影票房大卖,但是乔丹的表演和剧情被批得狗血淋头。

  

19、《霹雳硬小子》(Above The Rim)

  卡尔是高中篮球队的天才型球员,他的最大愿望就是有朝一日能打NBA。原本前程似锦的他,受到朋友的引诱,加入地方帮派拥有的球队,与罪犯同流合污。所幸学校的警卫汤姆-谢普不忍心见他误入歧途,挺身而出开导凯尔,与他并肩对抗黑道势力,后来谢普身受帮派枪击,但他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凯尔终于被大学球队吸收,在大学联赛中崭露头角,踏出迈向NBA职篮的第一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