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引巨星列六大优势 总裁拒绝皇帝打包要求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纽约媒体的报道,尼克斯队总裁丹尼-沃什在听到韦德打算召集詹姆斯等超级巨星就夏天转会事宜举行一个“高端峰会”的消息之后,再也坐不住了。他对媒体表示,他希望这些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佬们一定要跟他好好谈谈,因为尼克斯队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韦德本人近日表示,在7月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日他做出这个关键决定之前,他将会与另外两名今年夏天重量级的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乔-约翰逊进行一番会面,大家将会共同探讨此事。韦德在近日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无法确定自己与勒布朗-詹姆斯和乔-约翰逊的会面时间会定在什么时候,但是他们此前已经非正式地谈过他们的未来去向问题。“我们已经预先谈论过这个问题,在不同的时间有过不同程度的沟通,但是你不知道其他人到底内心深处在想些什么,他们将会去哪里。所以,我觉得我们几个人将会找一次机会正式坐下来好好谈一谈,这个时间点将会在我们当中的一个人做出决定之前,我们所有人将会相互沟通一下,然后听听其他人的意见。”

  尼克斯队总裁丹尼-沃什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并不认为这是韦德在招揽这些家伙,只是他们想看看彼此都有哪些想法,也就是说,我们可以肯定地是,他们六个人不会去同一支球队。”

  不过,尼克斯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签下两位包括小斯和布泽尔在内的巨星球员。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波什也将会参加这次“峰会”。不过沃什认为这是媒体的误读:“我看到的更多报道只是说韦德想看看大家各自心中的想法,但是大家却把它理解成他们会举行一次聚会或是什么的。他们当然可以这样做,这些球员可以见面,这些球员可以分享彼此的想法,试着了解一下大家各自的打算。”

  NBA联盟方面昨天表示,韦德的上述言论并没有违反联盟的规定。不过,沃什表示,不管这些超级巨星们如何决定,他希望尼克斯队应该加入到他们的谈话当中。“我们的意思是,我们将会派人介入,这样我们可以告诉他们纽约队得到他们的机会有多大。”为了招揽韦德他们,沃什还举出了尼克斯队的优势所在:纽约这座大城市的吸引力、尼克斯队庞大而忠实的球迷、老板詹姆斯-杜兰给麦迪逊广场花园带来的变化、球队的角色球员、教练德安东尼以及他们能够提供的顶薪合同。

  关于教练德安东尼,沃什还是给予了足够的尊重。此前媒体报道说,小皇帝可能会让教练卡利帕里和他打包到同一支球队,但是如果一个自由球员提出这样的要求,沃什表示他会考虑,但是可能不会实际去行动。“如果我已经有了一个教练,一个球员还要让我更换教练,我怀疑自己会这样做,因为我们必须要保证球队的秩序,不是吗?我会考虑,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球员对我提出这样的要求。”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