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比欲带队宰太阳 期待碰绿军为08年复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依靠阿泰的绝杀,洛杉矶湖人队延续着他们2平后第五场主场的不败记录,他们拿到了西部决赛的赛点,明天他们要争取赢得一场客场胜利去锁定总决赛门票,而纳什已经放言太阳队会在明天赢球,他们要将西部决赛再带回到洛杉矶。

  凭借阿泰终场前0.8秒的补篮绝杀,湖人队拿到了西部决赛的赛点,明天做客的卫冕冠军要争取在凤凰城拿到胜利结束系列赛。科比作为球队领袖,连续错失三双的确让他遗憾,但没有什么会比球队的胜利更重要,明天在客场湖人队将会遭遇太阳队更强硬的防守,科比要在进攻端带领球队攻击对手,他在防守上也要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加索尔在主场表现得足够强硬,他在进攻中也给球队需要的帮助,做客时他要在内线继续这种表现,不过西班牙人必须要控制好个人犯规次数,这样湖人队内线才能避免非战斗性减员。在篮板球的控制上,加索尔也要做得更好一些。拜纳姆表现得很积极,但膝伤让他无法带来更大的帮助,这就需要奥多姆在客场有更好的表现。费舍尔在第五场足够出色,他争取延续这种进攻感觉,而阿泰要找到外线的投篮手感,今天参加训练迟到的阿泰被球队罚款,他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态度。另外,球队需要板凳球员在攻守上都发挥作用。

  反观太阳,在西部第五战,菲尼克斯人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落后18分同样没有让他们放弃,终场前3.5秒,凭借理查德森的打板三分一度将比分101平,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这会给他们更多的信心,明天回到主场,他们势必会打的更加积极努力。纳什在第五场有不错的个人进攻表现,明天他除了要延续个人进攻的良好表现外,他要用传球给球队更多支持。主场的小斯总会打得很有侵略性,他会更多地到篮下去攻击湖人队,太阳队需要他能够保持这种进攻状态,他必须要不断地给湖人队内线带来杀伤。理查德森和希尔回到主场也要给球队更多进攻支持,太阳队的替补在客场没有延续第四场的强势,但弗莱已经找回准星和信心,他的外线投篮变得更有把握,杜德利也保持良好状态。回到主场,他们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太阳队: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洛佩兹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