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连手打出恐怖表现 绿衫军成总冠军大热门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9日 1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凯尔特人和魔术的季后赛里,凯尔特人96比84战胜对手挺进东部决赛。

  凯尔特人和魔术的比赛,三巨头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这也是凯尔特人大胜对手的关键。

  比赛开始后加内特遇到了和上场比赛一样的麻烦,他开场5分钟就吃到2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但凯尔特人和快的稳住阵脚让朗多加强突破,阿伦和皮尔斯连中两个三分让球队17比14领先。

  第一节朗多有不错的发挥,他在3分钟内得到8分让球队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三巨头也做好绿叶的作用让队友主攻,凯尔特人牢牢的控制住了比赛的局势。

  第二节罗宾逊成为场上的奇兵,他在6分钟内连得10分率领球队扩大比分的优势,而阿伦和皮尔斯也继续锦上添花,半场结束阿伦已经得到8分,皮尔斯则有12分的出色表现。

  下半场开始魔术全力一博,而三巨头也一起表现打出了他们系列赛以来最好的单节表现,先是加内特直接中投命中,随后加内特助攻阿伦投中三分,接着阿伦助攻皮尔斯也投中三分,凯尔特人继续扩大领先。

  阿沦和皮尔斯造对手犯规罚球继续命中,随后卡特上篮被加内特封盖,皮尔斯突破造霍华德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三巨投互相助攻,加内特和阿伦先后中投得手,皮尔斯继续突破再次两罚全中随后又跳投命中。

  在第三节凯尔特人打出27比19的比分,其中皮尔斯单节得到11分,阿伦得到10分,加内特也得到6分,三巨头在第三节打出完美表现让球队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现在三巨头的状态非常出色,凯尔特人的整体打的非常好,今天比赛的第三节更是凯尔特人整体篮球的体现,凯尔特人今天对战术执行确实让人称道,三巨头既有个人能力又有比赛经验,因此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无疑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