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出局只因阵容有缺陷 霍华德也需要巨星辅佐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9日 1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魔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里,魔术客场84比96输给凯尔特人,无缘总决赛。

  在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里,霍华德是球队唯一发挥正常的队员,在魔术获胜的两场比赛里,他分别拿到了32分16篮板和21分10篮板5盖帽,都打出了具有统治力的数据,然而魔术队中能够给霍华德支援的球员太少了,无论卡特,尼尔森和刘易斯都不能够给霍华德太多的支持。

  魔术的阵容其实就是围绕霍华德的组建的,在内线配置一个一个超人,再辅之以外线一群出色的射手,这样的配置面对老辣的凯尔特人很难打出效果,凯尔特人并不包夹霍华德,就让帕金斯或者戴维斯一对一防守霍华德,其他人的限制魔术的三分,这样魔术就无法和火力众多的凯特特人抗衡。

  魔术的问题是,他们没有一个超级球星能够给霍华德提供更大的支持,因此遇到球星众多的凯尔特人就打到处很吃力,霍华德虽然有内线优势,但是魔术并不能够靠坚决执行球队的外线三分战术,凯尔特人的策略是放霍华德投篮去限制魔术的其他得分点,这样魔术就无法和凯尔特人抗衡。

  当年奥尼尔在魔术风光无限的时候,身见还有个超级后卫哈达威,而霍华德却没有这样的待遇,无论卡特,刘易斯还是尼尔森都不如凯尔特人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个人,卡特年纪太大状态呈现下滑的趋势,刘易斯的表现有负于亿元男的美名,而尼尔森虽然是不错的后卫但距离超级球星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本赛季魔术放弃了特克格鲁而选择了卡特,本来是想为霍华德配备一个超级球员,但是卡特现在的能力已经大不如前,如果在卡特顶峰的时候,他的能力足够可以和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个人齐名,可是现在他已经成为鸡肋型球员,无法给球队提供太多的帮助。

  魔术被凯尔特人淘汰,说明他们的阵容有缺陷,科比虽强身边也有个加索尔,凯尔特人更是武装到牙齿拥有四巨头的阵容,而骑士被淘汰的原因就是他们缺乏辅佐詹姆斯的超级巨星,现在魔术也在重复着和骑士相同的命运。

  魔术的失败说明他们的阵容配置有问题,球队需要有个超级巨星给霍华德提供帮助,这样球队才有冲击总冠军的基础,因此魔术还需要做交易,配备一个当打的超级巨星辅佐霍华德。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