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4-2淘汰魔术队 第21次杀入总决赛视频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9日 1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回到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最终绿军96-84轻松击败魔术,以4-2的总比分淘汰魔术队,时隔1年再次晋级总决赛,这也是绿军队史上第21次进军总决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魔术在前):19-30,23-25,19-27,23-14。

  魔术:霍华德砍下28分12分,卡特全场砍下17分7个篮板,但不幸的是在终场前3分30秒时不慎拉伤大腿,尼尔森11分。

  凯尔特人:皮尔斯砍下3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加内特10分,雷-阿伦20分,朗多14分6次助攻,罗宾逊13分。

  朗多发飙砍12分 加内特“拳击”霍华德

  朗多表现十分积极,他在比赛一开始就以上篮打开了得分的高潮,10分37秒右翼进攻中,面对尼尔森投中一记三分球。随后朗多还在一次快速反击当中上篮,造刘易斯犯规打3分得手,仅仅3分钟,他就一个人拿下了8分,他加罚得手后,凯尔特人10-4领先魔术。

  加内特在8分9秒时在左翼持球,魔兽狡猾的用手两次扶在KG的腰部,但裁判认为这只是防守上的小动作,并没有吹罚霍华德。不过KG却情绪突然失控,愤怒的用拳头砸在霍华德的小臂,并向裁判投诉这是一个犯规,可惜他的动作太大反而被裁判吹罚了进攻犯规。加内特拿到个人第2次犯规后,只好提前下场休息。

  霍华德和刘易斯联手打出一波8-1进攻高潮,魔术以12-11反超。阿伦和皮尔斯各在外线飙中三分球再次激起了球队的士气,一波17-6攻势,绿军将比分改写成28-18。眼看分差越拉越大,霍华德挺身而出,尽管遭到三人包夹,但魔兽仍强行进攻,造成皮尔斯防守犯规,魔兽2罚1中。32.7秒,朗多一次突破中被霍华德狠狠击落横着飞出场外,朗多受伤倒地后一直没有起来。在队医检查后,朗多慢慢站起来,这让整个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沸腾了。两罚全中结束首节比赛,绿军以30-19领先。

  罗宾逊13分打懵魔术 飞跃霍华德暴扣未果

  次节,戴维斯上来就砍下两分,但随后雷迪克和卡特联手回敬四分,魔术将比分追至23-32。此后赛场成了“小土豆”罗宾逊的表演时间,9分50秒,罗宾逊在右翼命中一记三分球,这一球帮助凯尔特人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范甘迪要求暂停并派上尼尔森针锋相对。但这反而让罗宾逊找到了信心,9分13秒,KG与罗宾逊打出经典的挡拆,土豆击地传球帮助KG篮下完成单手扣篮。

  罗宾逊的表演还没有结束,8分21秒,他在左翼突然发炮三分再度命中,紧接着又利用速度抢断后快速反击,尼尔森从后侵犯被判罚一级恶意犯规。尼尔森的登场,完全成为了罗宾逊演出的背景,他在6分10秒的出场时间里,拿下10分,带领绿军打出一波16-4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58秒,绿军以48-27领先。

  卡特在阿伦身上打三分帮助魔术打破得分荒,但这并没有阻挡罗宾逊的攻势,先是跳投命中一球。4分22秒两个扣篮王为球迷上演了精彩一幕,罗宾逊持球杀进篮下准备突发奇想甚至还想隔着霍华德暴扣,只可惜如此疯狂的想法未能成功,但同时也造了魔兽个人第三次犯规。魔术并没有惊慌,在卡特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0-4攻势,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2-55落后绿军。

  三巨头齐发威杀死魔术 魔兽粗暴侵犯皮尔斯

  异地再战,绿军攻势不减,三巨头齐发威,KG跳投命中后,雷-阿伦连续飙中2记三分球,逼着范甘迪叫了暂停,场边观战的阿伦母亲目睹儿子有如此表现,也显得相当兴奋。

  比赛重新开始后皮尔斯又在外线飙中三分,一波11-2攻势后,绿军以66-44领先。霍华德强攻得手后尼尔森底线命中三分,双方分差被追到17分。霍华德暴扣打三分得手,但这只能让自己出口恶气,对大局毫无帮助。绿军仍牢牢掌控场上局势,相反阿伦和皮尔斯连续罚球命中,双方差距又变成了20分。

  该节还剩4分35秒时,霍华德又在防守端粗暴侵犯皮尔斯,这一动作甚至把真理的头带都打飞,令现场球迷非常不满。本节还有1分22秒,卡特跳投命中打破得分荒,随后皮特鲁斯也在外线射中三分,但皮尔斯不依不饶再中一球回敬两分。三节战罢,绿军以82-6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绿军本节27分全部由三巨头所得。皮尔斯前三节战罢拿下23分11篮板5助攻,阿伦18分。

  卡特不慎拉伤大腿 绿军第21次杀进总决赛

  末节,凯尔特人第一次进攻当中,皮尔斯左翼接罗宾逊传球,出手三分命中,拉开24分的差距,魔术在之前3节单节得分都没有超过23分。但随后大比分领先的绿军打得有些松懈,在接下来四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魔术趁机打出了7-0攻势,将比分追至68-85。6分49秒,皮尔斯外线再次飙中一记三分球,但这并没有阻挡魔术的反攻,在霍华德的带领下,魔术又奉出一波10-4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78-92。但不幸的是,终场前3分30秒,卡特一次突破时不慎拉伤大腿。阿伦和帕金斯的上篮彻底击碎了魔术翻盘的念头,最终绿军以96-84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贾米尔-尼尔森、文斯-卡特、马特-巴恩斯、拉沙德-刘易斯、德怀特-霍华德

  凯尔特人:朗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肯德里克-帕金斯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