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华大客场憾负 领队坦言发挥欠佳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9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5月27日,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半决赛太原理工大学与华侨大学的比赛圆满成功,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四节的激烈比赛,最终太原理工大学以100:91的总比分力克华侨大学。

  比赛中双方都打得很艰难,但华侨大学队员的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精神魅力深深打动了观众,包括领队宋振镇老师和队长胡海翔。赛后记者特意对宋振镇老师与胡海翔进行了采访。

  记者:宋老师,您好!您觉得您的队员在赛场上表现的如何?

  宋振镇:真的很不错,因为他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战斗中了,努力奋斗了就够了。

  记者:您觉得您方的战略战术发挥利用得够巧妙灵活吗?

  宋振镇:依我看,还是没发挥出来,不能很灵活地应用,可能真的是遇到了劲敌,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吧!

  记者:您觉得太原理工大学比赛中最突出的地方在哪儿?

  宋振镇:体力方面特别引人注目,尤其是队长马啸,坚持打了四节比赛;还有各个球员都非常积极主动。

  记者:整场比赛下来,您对太原理工大学哪个球员印象最为深刻?

  宋振镇:王海涛?呵呵,马啸、王春亮、周湛东等等,我们都是老朋友了,他们真的很棒。

  记者:拉拉队疯狂的呐喊助威,可能会对球员的注意力产生影响,但在我看来您的队员却没受到丝毫的影响,您能说说吗?

  宋振镇:人只有专注于一件事排除外界的干扰才能干好,他们在赛场上除了裁判的哨声根本听不到其他的声音,时刻能够聚精会神的打球,我真的很为他们自豪!

  记者:这场比赛整体看来真的很火爆很激烈,将CUBA篮球联赛的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从防守到扣篮再到进球,华侨的队员表现得很不错,祝您们再接再厉,实现青春梦想!谢谢您宝贵的时间!

  宋振镇:没关系,我们一定会的!加油!

  记者:比赛结束了,你们队打得很艰难,虽然赛后结果不是很令人满意的,但你们虽败犹荣,那你看来失利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胡海翔:一方面我们队中有受伤的,另一方面球队有要毕业的,大家聚少离多,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否则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记者:祝愿你们队员能早日恢复伤势,取得更好的成绩,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胡海翔:谢谢啦!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 陈毓洁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