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两中意新秀与弃将合练 年轻人难敌水货内线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9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选秀五大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据美国国内一家篮球专业媒体报道,火箭队今年手握第14顺位选秀权,他们很有可能挑选一名内线中锋担任姚明替补,而哈桑-怀特塞德和丹尼尔-奥顿则是火箭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很有可能以第14号签挑中的球员。这两名球员目前正在和前火箭球员希尔顿-阿朗斯特朗在一起进行训练。

  美国篮球专业媒体报道指出,怀特塞德和奥顿目前正在和前火箭队内线大个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一起进行训练,因为阿姆斯特朗的体型偏瘦一些,阿姆斯特朗的身高和体重在对担任怀特塞德和奥顿的陪练方面会更加合适一点。在进行一对一的较量当中,他们三个人会轮番上阵,各自对阵厮杀。

  不过,在与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的较量当中,怀特塞奥和奥顿基本上都打不过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经常被阿姆斯特朗打个5-0。他们两人在身高臂长的阿姆斯特朗防守之下很难得分,他们在在场上的经验缺乏让他们面对阿姆斯特朗的防守时很难找到得分的有效办法,而在阿姆斯特朗进攻时他们的防守也显得有些吃力。美媒体指出,从这两名拟参加选秀球员在与阿姆斯特朗的较量当中所展示出来的能力来看,他们要想在NBA立足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Armstrong beat them 5-0-0, showing that the young bucks still have a ways to go.)

  哈桑-怀特塞德来自马歇尔大学,身高2米12,臂展2米31,司职中锋位置。怀特塞德的优势在于他具有优异的体型,力量和潜力,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跑跳运动天赋,怀特塞德还非常振奋人心的结合了一些身体天赋,而且他是一位爆炸性的运动员,他的弹跳能力使他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守表现,在平均每场短短的20分钟里贡献4.4次盖帽(通过他的前7场比赛),怀特塞德对比赛充满激情,并会随着经验的获得而持续发展。不过,怀特塞德的弱点在于他的进攻能力欠缺,有时在传球上显得不够灵活。

  丹尼尔-奥顿身高来自肯塔基大学,2米08,体重118公斤,司职中锋位置,他拥有NBA级别的体型和极长的臂展,他有宽大而结实的躯干,并且在这方面还有不错的潜力可挖,他对起跳时机把握不错,而且由于臂展优势,常常能够抢到制高点,他拥有在未来成为内线防守利器的潜力。不过,奥顿的弱点在于仍然比较缺乏经验,在高水平的比赛中没有过稳定的表现,他的吸引力大多数都仅是体现在潜力上。

  今年26岁的阿姆斯特朗是在火箭、国王、尼克斯的三队交易当中来到休斯敦的,但是他攻守能力都非常匮乏,空有6尺11寸的身高,无法获得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欢心。阿姆斯特朗总共只为火箭打了9场比赛,平均得到1.1分0.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9.4%,他是火箭15名球员当中场均得分最低的。后来,阿姆斯特朗在今年4月9日被火箭队裁员。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