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麻烦不断再爆丑闻 卷入脱衣舞店斗殴事件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9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灰熊前锋扎克-兰多夫最近的麻烦事不少,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有媒体曝出他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桩毒品案件有牵连,今天,又有一个坏消息传了出来,他的名字出现在了洛杉矶警方的一份案件笔录中。

  昨天,洛杉矶地区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里发生了一起斗殴事件。有人打电话报警,称一名叫做加里-弗格森的男子遭到严重殴打,出手的人是兰多夫的随从。警方接到报案之后于凌晨2点赶到了案发现场。弗格森称兰多夫当时就在现场,但是并没有直接参与殴打。

  弗格森还表示,这并不是他第一次与兰多夫的人发生肢体冲突。去年,他曾经将兰多夫告上法庭,指控其在一家披萨餐厅殴打了自己,时间是在2008年。那起案件定于今年9月开庭审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脱衣舞店的斗殴事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提出任何指控。

  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那起毒品事件曝光之后,灰熊官方随即发表公开声明支持兰多夫,声明中说:“自从扎克-兰多夫加盟这支球队以来,他就一直积极参加当地的社区活动,并且展现了努力的工作态度和领导能力,这些帮助他入选了全明星,并率领这支球队取得了比上赛季多赢16场的进步。根据警方的调查进度,我们并不认为现在对案情发表评论是合适的。在更多的消息披露之前,扎克依然是我们球队已经孟菲斯当地社区的重要一员。”

  灰熊这边刚刚发表声明,兰多夫那边立刻又爆出了一条新的丑闻,无疑会令球队陷入异常尴尬的境地。作为曾经的“波特兰监狱开拓者”队的成员,兰多夫的坏孩子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这次又连续卷入场外麻烦,他要想改变形象,难度将非常之大。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