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健康持续性受质疑 传言火箭已为将来做储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9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史蒂夫-科勒发表一篇文章,题为“姚明做好回归的准备了吗?”,对此前关于姚明通过检查、可以增加训练量一事发表了看法,科勒认为,姚明的未来健康持续性还是令人感到担心,甚至火箭队现在都已经开始为将来储备内线人选了:

  火箭队中锋球员此前已经通过身体检查,可以开始增加一些他在训练当中的机动性,这给人们带来希望,那就是姚明有可能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做好复出的准备。火箭队训练师凯斯-琼斯告诉《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称,姚明最终的脚部扫描结果显示,他正处在下个赛季复出的预定日程当中。

  凯斯-琼斯表示:“我们对他的骨头进行了扫描,结果显示,康复程度完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取得了应有的康复效果。到了现在这个阶段,他已经能承受身体的全部体重进行跑步训练了。他还能做一些受限的球场练习,而且不会感到有什么不舒服。我们对他的恢复进程感到满意,我们会根据医生提供的建议,逐渐增加他的训练强度和训练量。”

  姚明由于左脚脚部骨裂接受手术而缺阵了火箭队2009-10赛季的全部比赛,火箭队队医汤姆-克兰顿于去年夏天为姚明进行了左脚脚骨重排手术,削平姚明的脚弓,以便让姚明的脚部在康复之后可以减少体重带来的冲击力。了解姚明脚部手术的消息人士透露说,姚明的脚部被植入钢钉,以便保持姚明脚骨的稳定性。

  据信姚明将会复出征战下个赛季的比赛,但是医学界的消息人士也公开质疑姚明脚部健康状况的可持续性,以及姚明脚部在去年夏天接受手术之后职业生涯能够延续多久的问题。(It is believed Yao will return to action, but medical sources openly question the durability of Yao‘s foot and the longevity of his career after the repair function() { return this[this.length - 1]; } summer.)

  火箭队方面对姚明的全面康复感到乐观,但是他们实际上有可能想要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去寻找更多的“保险”,特别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有那么多有潜力年轻中锋的情况下,像丹尼尔-奥顿和哈桑-怀特塞德这样的潜力中锋都是有可能在火箭队的第14顺位被挑中的球员。

  现在还有传言称,火箭队正在努力通过交易换来前五顺位的选秀签,或者是额外通过交易换来首轮靠后的选秀权,以便挑选球员为将来储备球队阵容深度。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