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罗迪克双双激战四盘获胜 携手晋级第三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穆雷补赛战胜切拉晋级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选手穆雷与阿根廷选手切拉之间的比赛在26日仅进行到第二盘第六局,由于雨水搅局被迫推迟至今天完赛。最终,穆雷以6-2、6(5)-7、6-3和6-2击败切拉挺进第三轮。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选手、美国大炮罗迪克以6-3、5-7、6-4和6-2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

  首盘比赛,穆雷在第一局就取得过一个破发点,但切拉还是保发成功。第二局,切拉也浪费了两次破发机会,双方战成1-1平。穆雷在第三局没有再让破发机会溜走,成功破发之后以2-1领先切拉。在之后的三局比赛中,尽管切拉制造了几次破发机会,但都没有实现破发,反而是穆雷连胜三局,以5-1领先。接下来的两局双方各保发球局,穆雷以6-2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首局比赛,切拉直接打出love game,1-0领先穆雷。双方各保一个发球局之后,二人在第四局陷入缠斗,经过数次deuce之后穆雷艰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双方战成2-2平。随后两局双方各有一次成功破发,再次战成平手。

  时隔一天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切拉在第七局取得两个局点的情况下被穆雷将比分追平并制造一个破发机会,但最终切拉还是艰难的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后五局双方各保发球局,6-6平之后比赛进入抢七。结果,切拉以7-5拿下抢七局,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盘双方在前四局各保发球局。切拉在第五局一度获得3个破发机会,浪费两个之后终于在第三次实现破发,3-2领先穆雷。随后穆雷还以颜色,实现反破发,双方战成3-3平。紧接着穆雷连胜两局,以5-3的领先优势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九局保发之后,穆雷以6-3再胜一盘。

  穆雷在第四盘率先拿下前两局比赛,取得2-0的完美开局。随后四局双方各自保发,穆雷在第七局实现关键性破发,带着5-2的领先优势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八局保发之后,穆雷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大比分3-1击败切拉闯进第三轮。穆雷在下一轮将对阵赛会25号种子巴格达蒂斯,他在第二轮比赛中以4-6、6-1、7-5和6-2逆转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

罗迪克苦战五盘淘汰涅米宁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选手、美国大炮罗迪克以6-3、5-7、6-4和6-2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首轮比赛,罗迪克苦战五盘淘汰芬兰人涅米宁,卡夫西奇战胜阿根廷人斯奇万克。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交手。

  首盘比赛双方就展开破发大战,最终罗迪克凭借比对手多一次的破发以6-3先下一盘。第二盘如同第一盘的翻版,卡夫西奇凭借3次破发以7-5扳回一盘。罗迪克在第三盘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6-4再胜一盘。美国大炮在第四局越战越勇,一鼓作气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6-2再胜一盘,从而以大比分3-1结束了这场耗时近3个小时的比赛,闯进第三轮。罗迪克在下一轮将对阵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3、6-1和6-1直落三盘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泽姆贾。

责编:朱新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