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挑明必买利物浦队魂 2000万水货誓死不离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

  搜狐体育讯:随着佩莱格里尼的下课,刚刚率领国际米兰拿下欧洲冠军杯的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为了欢迎这位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教练,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必然会慷慨解囊,而穆帅也是毫不客气,一开口就点名要求买进数位重量级球星,其中就包括利物浦队长杰拉德。

  事实上,杰拉德是穆里尼奥觊觎已久的目标,早在04/05赛季,当时还在切尔西任职的“魔力鸟”就敦促老板阿布引进红军队魂,那起转会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而杰拉德自己也险些同意,最终他还是因为难以割舍利物浦球迷而同意留队,直到红军在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神奇逆转AC米兰,才使得杰拉德放弃了转会的念头。

  五年已过,物是人非,但是穆里尼奥对杰拉德的喜爱却没有改变。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葡萄牙人挑明要在夏天引进利物浦队长,以及切尔西旧部兰帕德:“我喜欢那些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的球员,我倾向于球队里有几名33或34岁的球员。尽管在这些球员身上花钱意味着你没办法收回成本,但是只要他们能踢两三年的好球,这笔钱就是值得的。他们(杰拉德和兰帕德)都是伟大的球员,他们总是为球队付出全部。”同时他还指出欣赏“像麦孔和阿什利-科尔那样进攻能力突出的边后卫。”

  为了从巴塞罗那手里夺回西甲冠军,穆里尼奥已经在缜密的构思。当然,穆帅不可能打造出一支像巴萨那样的队伍,唯美也不是他的套路,所以新皇马的风格应该会延续他在切尔西和国米时的务实和严谨,而杰拉德这样血性十足又有很强纪律性的的球员自然就成为了穆帅的首选。“我的皇马将是一支平衡的队伍,”穆帅表示,“一支想要赢得冠军的队伍,必须要学会扬长避短,并且捏合成一个整体。我们不会去模仿任何人,我们一定要形成自己的风格,而风格的形成将取决于你有什么样的球员和教练。”

  利物浦想留的不见得留得住,不想留的却又死活不走。杰拉德前途未卜,身价2000万的水货阿奎拉尼却急忙表示衷心,宣称自己为了留在安菲尔德,甚至拒绝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邀请。

  由于伤病频发,阿奎拉尼在上赛季仅仅为利物浦首发打了13场比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此前有传闻称佛罗伦萨有意将他带回意甲,而阿奎拉尼自己则宣称对他伸出橄榄枝的还有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找过我,但我会留在利物浦,现在我终于摆脱了脚踝伤势,我要尽力补偿欠下的东西。”但愿吧。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