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比赛未打观众已占位 大雨难挡一姐人气(图)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1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新闻中心电视实时关注李娜赛场情况

   本届法网开赛以来,今天遭遇第二个雨天的困扰。距离当天比赛开始还有20分钟,罗兰-加洛斯开始下起中雨,所有场地的比赛全部推迟。昨天,赛事就因雨推迟了一些比赛,其中包括李娜的第二轮女单第二轮。今天,她的比赛被安排在首场进行,无奈再次因雨无法进行。

  昨天比赛三度因雨中断,考虑到没有夜场比赛的条件,赛会调整将某些场地最后一场推到到今天进行,李娜的女单第二轮就在其中。今天,她打比赛被安排在第一场,从昨天的1号场换到了7号场。在场馆区的所有外场当中,这算是最大的球场之一,两侧边线以及一侧底线后都设有观众看台,能容纳约1000名观众。

  当地时间上午10点40分,距离当天开赛还有20分钟,罗兰-加洛斯又一次降雨。此时,已经有球迷坐进了7号场,他们并没有因为下雨离开,而是撑着伞坐继续等待。雨天并没有影响球迷的观赛热情,看台上的球迷越来越多,很快就坐了七八成的上座率,与比赛时的观众人数几乎持平。雨势不大,时断时续,球迷在不断地撑伞、收伞之间等待比赛的开始。场 馆区的各条大路上都是人头攒动,球迷人数与此前几天差不多,他们的观赛兴致丝毫没有因为下雨而降低。除了在赛场看台上的球迷,还有很多球迷在纪念品商店、食品店打发时间,等待比赛的最新通知。

  记者几乎都待在新闻中心,一旦比赛有新的安排,都会通过广播通知媒体。由于每名记者关注的焦点不同,各自工作席的电视都调到了相应的赛场。新闻中心在每个工作席配备的电视,实时直播每个球场的情况,记者能够借此第一时间了解到场地情况。目前,所有场地都铺着一层绿色的塑料布,上面有不少积水。一旦能够恢复比赛,将首先收起这层塑料布,再挂上球网,这样运动员就能够进场热身。不过,截止到下午1点,并没有通知比赛开始的时间,观众和媒体只能继续等待。

责编:张珊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