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搏战!霍华德翻江倒海 魔术再下一城2-3绿衫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魔术在主场以113-92大胜凯尔特人,将东部决赛比分扳成2-3。

  魔术向着创造奇迹的方向走出了两步,他们还剩下两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贾米尔-尼尔森24分5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4分7个篮板,JJ-雷迪克14分。魔术全场三分球25投13中。

  凯尔特人连续失利,拉简-隆多拿下了19分6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8分,凯文-加内特10分。替补出场的拉希德-华莱士得了21分,但在第四节6犯出局。

  对魔术来说,每场都是背水一战,因为只要一输,他们就被淘汰。开场后,魔术很快以0-5落后。卡特和刘易斯相继三分命中,魔术开始反击,他们首节就投中了5个三分球。霍华德则统治篮下,本节不但两次暴扣,还多次送出大帽。魔术逐渐反超,以31-27结束本节。

  魔术第二节继续在外线开炮,上半场他们共投中了9个三分球。当外线如此火热时,魔术难以抵挡,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6分21秒时,雷迪克的三分使魔术以47-35领先。魔术一度领先了14分,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霍华德的空中接力扣篮使他们以51-37领先。不过此后魔术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9-57。

  场上的对抗非常激烈,身体冲突不断,肯德里克-帕金斯在上半场就两次技术犯规出局,不过裁判不断送出技术犯规也未能改变场上的气氛。在第三节还有23.9秒时,霍华德准备上篮时被身后跟上的内特-罗宾逊盖帽。在霍华德收手时,一肘击到了格伦-戴维斯脸上。戴维斯当场昏厥倒地,几秒之后准备起身,脚蹬了两次才爬起来。他准备继续参与进攻,但脚已经不听使,几乎再次摔倒,他蹒跚着走到场边,被主裁判克劳福德扶住,才没有摔倒。戴维斯只能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凯尔特人的最后一攻也没得手,前三节以75-84落后。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始时只得派出一大四小的阵容,刘易斯趁机发威,连续近距离投篮命中,一人包办魔术本节前7分,他们以91-78扩大优势。

  凯尔特人不甘心束手就擒,本节还没过半就开始“砍魔兽”战术,但霍华德两罚两中,粉碎了他们的企图。华莱士虽然连续三分命中,但尼尔森马上也还以三分,魔术仍以99-86领先。一分钟后,尼尔森再次三分得手,魔术完成8-0的攻击,以104-86扩大优势。

  双方此后的差距达到了19分,凯尔特人无奈之下只得撤下加内特等主力球员,期待主场卷土重来。

责编:毛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