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拒绝接受大幅降薪 禅师并非铁定留守湖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昨天,“禅师”亲自出面,辟谣了有关公牛和篮网邀请他执教的流言。不过他身边的一位密友向CBS体育网曝料称,杰克逊下赛季并非一定就会留守湖人。如果湖人老板巴斯执意要求“禅师”大幅降薪,那后者很可能离开洛杉矶。

  杰克逊昨天接受采访时明确告诉记者,他下赛季要么执教湖人,要么就回家休息,意思是不会考虑其它的任何球队。有趣的是,他还和记者开玩笑称,自己很愿意和篮网的新老板普罗霍罗夫一起喝伏尔加。虽然他向湖人表达了自己的忠心,但问题是,直到目前为止,巴斯打算对杰克逊减薪的计划还没有改变。

  事实上,是否大幅减薪是阻碍“禅师”留守洛杉矶的唯一因素。本赛季杰克逊的薪水为1200万美元,由于湖人球员的薪水总额超标严重,巴斯打算在下赛季将杰克逊的薪水缩减到500万美元,很显然,这是“禅师”无法接受的结果。

  当然,也有媒体分析认为,巴斯最终不会只提供500万美元的薪水给杰克逊,他只是想让杰克逊有个遭遇降薪的心理准备而已。但上述提及的杰克逊的密友非常肯定的告诉记者,如果杰克逊下赛季的薪水与本赛季相差太大,那“禅师”肯定会选择离开湖人。

  不过该密友也承认,考虑到科比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禅师”也不会轻易的选择退休。当年杰克逊执教乔丹就是如此,他喜欢和超级巨星合作,特别是爱徒处于巅峰时期,他更不会轻言放弃。“现在是季后赛时刻,我不想去考虑续约的事情,那是很容易让教练和球员们分神的。如果媒体过多的关注这些事情,我认为是对教练的伤害。”杰克逊如是回避续约问题。

  尽管杰克逊一再表态,自己要么续约湖人,要么选择退休,但不少媒体坚信,如果湖人最终真的无法在薪水上和“禅师”达成一致,那骑士或者其它的得到詹姆斯的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邀请杰克逊加盟。执教詹姆斯,这对于“禅师”来说,可谓是一个比金钱更大的诱惑。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