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求波什恐为烟雾弹 真正目的或是压价影帝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点评了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年夏天的球队人员运作策略问题:

  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是一个不按常规出牌的人,而且他很擅长使用一些技巧,比如用对外公开发话来掩饰他的真正运作目标,最终却实现暗渡陈仓,往往在他的运作水落石出之后,很多人都会大跌眼镜。像去年所有莫雷关于麦蒂所说的话,当时在酝酿交易麦蒂的过程当中,凯文-马丁实际上并没有真正进入大家谈论的火箭队交易对象范畴,但是马丁却一直是莫雷想要追求的目标。

  正是因为有了之前莫雷暗渡陈仓追求凯文-马丁的前例,所以此番火箭队方面大肆宣传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锁定波什,很可能这也会是他们提前放出的一颗烟雾弹,同时这也有可能是莫雷采取的一种压低斯科拉续约身价的策略。

  其实,对于火箭队来说,如果现在有机会争取到合适的全明星球员加盟,那火箭总经理莫雷是肯定会努力去争取一下的,但是一旦对方开价过高,要让莫雷放弃太多他手中现有的颇具价值的球员,那莫雷很可能会选择放弃,因为莫雷同样重视火箭队现有的一些有质量的球员,他对这些球员的特点心里非常有数,很清楚这些球员一直打得很努力,知道他们的价值所在。

  对于一名NBA总经理来说,在考虑进行人员运作的过程当中,球队的化学反应也是他们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他们在运作之前会充分考虑,如果引进一名球员,这名球员能否很好地融入球队当中,其他球员对新球员的到来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斯科拉和洛瑞这两名球员都是打球很努力的球员,而且他们愿意与队友们分享球,能够在球队当中创造出很好的化学反应。对于莫雷来说,他现在的确有可能正在寻求做一桩重磅交易,但是莫雷也希望能够压低这两个人的身价,寻求以更便宜一些的价值与他们续约。火箭队前线办公室有可能会想办法引进波什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诺维茨基等人,但是他们可能背后真正的目标却是想要让斯科拉和希尔等人留在球队当中。洛瑞的情形有可能也是类似的,火箭队方面可能会说,球队想要留下他,但是球队已经有亚龙-布鲁克斯了,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想要以更便宜的价钱与洛瑞续约。

  从火箭队和莫雷以往的行事风格来看,莫雷很可能内心深处并没有打算通过交易引进任何真正重量级的球员,只是借此实施一些自己的策略和手段,除非有一些重量级的球员在某种情况下落入他们之后而不用为此付出太大的代价。

  当然,火箭队今年夏天运作可能性更大的还是进行一些非重量级的交易,像海耶斯、杰弗里斯、巴蒂尔和阿里扎这样的球员有可能会被用作交易筹码,他们当中有可能会有两个人被交易,以换取更加适合火箭队打法和发展前景的球员。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