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恩朗爆发5轮进4球 上海1-0深圳联赛领跑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45,2010赛季中超,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接深圳红钻的挑战。经过九十分钟激战,上海申花凭借恩朗上半场的进球1-0击败深圳红钻,获得主场两连胜,同时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首的位置,对手深圳红钻则六轮不胜。值得一提的是,外援恩朗近几轮全面爆发,五场比赛中攻入四球。

  上海申花延续了上场比赛战胜北京国安的阵容。第7分钟,上海申花第一脚射门便打破场上僵局。冯仁亮左路策动攻势,姜坤将球传入禁区后深圳后卫解围出现失误,恩朗抓住机会禁区内头球破门,上海申花取得1-0的领先。比赛开始后有点不在状态的上海申花取得梦幻开局。

  领先的上海申花开始控制场上节奏。第16分钟,姜坤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禁区中路头球高出。第24分钟,姜坤挑传,里亚斯科斯反越位单刀后过掉门将,但球趟的太大被后卫解围。第31分钟,上海申花险些扩大场上比分,冯仁亮左路切入禁区后射门,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6分钟,姜坤禁区肋部直传身后,里亚斯科斯的半单刀射门高出。第42分钟,又是上海申花的反击,里亚斯科斯连续突破后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半场结束,上海申花一球领先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后上海申花攻势依旧。第47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内拿球过人后射门,球被门将扑出。第48分钟,深圳禁区内的射门也让王大雷获得表现机会。第53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于涛传到后点冯仁亮凌空抽射打偏。

  第70分钟,场上有些被动的上海申花用董学升换下有些受伤的恩朗。面对上海申花的防守,深圳红钻机会不多。比赛临近尾声,场上球员越来越急躁。第79分钟,蒂亚戈因不满裁判的判罚将球狠狠扔在地上,裁判只是口头警告。随后董学升的好球被边裁吹掉。领先的申花利用有限的机会进行反击。第85分钟,董学升禁区前的射门太正被门将没收。终场哨响,上海申花主场1-0击败深圳红钻。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