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米雷斯双响炮 国安0-2杭州五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赛季中超第10轮展开激烈争夺,在晚间19:30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北京国安队出人意料的在主场以0-2负于杭州绿城队。

  已经4轮不胜的北京国安队已经到了必须赢的地步,且赛前传出的原山东鲁能队主教 练图拔科维奇在间歇期内执掌国安使得球队人心惶惶。在主场遭遇两连平后,这支卫冕 冠军此役面对的是去年夺冠战曾以4-0战胜过的杭州绿城,御林军此役对全取三分势在 必得。而客队杭州绿城队在上轮逆转江苏舜天,球队士气正盛。

  第15分钟,国安队获得良机,前场几名球员做出精妙配合后将球传给小格,小格在 禁区弧顶中路起脚低射,球划着立柱飞出底线。国安队险些破门。第25分钟,杭州队后场任意球 直接开至禁区,拉米雷斯禁区内力压罗斯头球攻门,球被杨智没收。第28分钟,国安获良机,王晓龙在左路底线上倒地铲传禁区,中路奥托头球攻门,球被韩峰奋力扑出底线。第39分钟,国安队连续在对方禁区附近倒脚,球传至禁区外左侧周挺脚下,周挺得球顺势起脚远射,球被韩峰没收。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安队狂攻无果,双方暂时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并没有换人。国安队下半场一上来就发动猛烈攻势,而绿城队防守出色将球一一化解。第51分钟和第54分钟,洪元硕分别派上大格和闫相闯将小格和王晓龙换下孤注一掷。国安队阵型压上比较大,球一直在杭州队半场活动。第56分钟,杭州队迎来破门良机,谢志宇禁区右侧传中至禁区,汪嵩中路推射球被杨智神奇扑出底线。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74分钟,全场处于被动状态下的杭州绿城队率先打破僵局。李彦后场得球一路狂奔精妙直塞前面高速插上的拉米雷斯,后者单刀面对杨智轻松将球推入球门,1-0!失球后的国安队立即发动反击。

  第77分钟,王长庆前场左路传中,大格门前头球攻门,可惜球软弱无力。第80分钟,杭州队再次扩大比分,吴伟禁区右侧传中,拉米雷斯快马杀到门前不等球落地垫射破门,2-0!随后国安队发动反击获得点球,可是陶伟主罚的皮球软弱无力,韩峰奋力将点球扑出,国安队大势已去。伤停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主场0-2负于杭州绿城队遭遇五轮不胜,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