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迷信湖人铁三角 总统预测紫金军团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1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奥巴马预测湖人将赢得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雅虎体育报道,NBA季后赛激战正酣,总决赛两支队伍即将产生,美国来头最大的球迷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忙里偷闲点评了季后赛。最近接受TNT采访时奥巴马预测,虽然波士顿凯尔特人近期强劲势头令人吃惊,但洛杉矶湖人将最后赢得总冠军,他坚信科比+加索尔+杰克逊的组合足够对付凯尔特人。

  “我又要再次支持湖人了,”奥巴马说,“加索尔是现在联盟最好的大个子,他和德怀特-霍华德有所不同,加索尔拥有不可思议的脚步和速度,而且非常机敏。科比是联盟求胜欲最强的球员,杰克逊又是最佳主教练。”美国总统对湖人这个铁三角组合威力很是推崇。

  如果凯尔特人和湖人双双进入总冠军,奥巴马毅然看好湖人夺冠,“绿军能带给湖人巨大挑战,波士顿是经验丰富历史悠久的球队,但是湖人看上去更胜一筹。”奥巴马在日理万机之时抽空关注了东西季后赛进程。

  “凯尔特人在季后赛变得更具有凝聚力,一反常规赛里的表现,而拉简-朗多是联盟当今最好的控卫之一。如果他能将跳投技术改善,那么朗多就是不可阻挡的。”被问及如果担任NBA总裁最关心的话题时,奥巴马说会对球票价格进行改革。

  奥巴马是篮球死忠粉丝,从小就喜欢打篮球,他和联盟许多球员都保持良好关系。在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东家选择的话题上,总统也参与其中,劝说皇帝加盟自己家乡球队公牛。奥巴马不是第一次对篮球赛进行预测,在今年NCAA联赛预测上总统就大大跑偏,今年总冠军归属是否如奥巴马所预测,结果将在下月揭晓。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