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妍:朝鲜阵容并非天衣无缝 三绝招可克敌制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女足休整了一天之后,今天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不过她们的训练并未对外开放。中国队队长毕妍在训练之后表示,半决赛的对手朝鲜队虽然实力在中国队之上,但是中国队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中国女足对阵朝鲜的时候都是胜少负多,但是朝鲜队在本次亚洲杯上进行了更新换代,包括李金淑等一批功勋球员在内都已退役。毕妍承认,朝鲜队的作风仍然在,球队实力还是非常强,“朝鲜队的特点是作风顽强,硬朗,她们的身体条件比较出色,整体比较好,比赛中的心理波动比较小。”

  中国队观看了朝鲜跟日本的小组赛,毕妍认为朝鲜队的阵容并非完美无缺,“她们的实力确实很强,但是这不等于没有漏洞。我觉得朝鲜队的门将是一个弱项,防线也会出现一些漏洞,如果我们打的耐心一点,我想是会有机会击败对手的。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要把姿态放低一点,立足去拼对手。”

  毕妍是中国队的中场大脑,她表示:“怎么打朝鲜?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动点脑子吧。我可以说一说,不过只代表我个人的看法,我觉得一定要加强围抢,不能单兵作战,两三个人的围抢非常重要,三条线的距离要保持好,不能给对手太多的空间,再有就是提高传接球的质量,小组赛当中我们的失误有点多,这方面必须要有所改善才行。”

  日本队在最后一战当中2-1击败了朝鲜,这也给中国队带来了启示,毕妍说:“我们应该向日本队学习,利用技术和配合去跟对手周旋,朝鲜队小组赛并未尽全力,这场半决赛她们肯定全力以赴,我们一定要找到克制她们的办法。”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