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安与图拔达成初步意向 世界杯期间接替洪元硕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济南日报

  此前盛传的鲁能泰山队原教练图巴科维奇欲返回中国、执教中超球队的说法终于有了眉目。据一位知情者透露,图巴很可能近期返回中国,并拿起上个赛季中超冠军球队北京国安的教鞭,具体日期应该在世界杯开始后的中超联赛第一个间歇期内。

  本月初,国内媒体就爆出了图巴欲与中超俱乐部再次牵手的消息,陕西、天津、北京等球队被牵扯其中。随着曾执教大连实德的科萨诺维奇入主陕西,图巴已经与其没有任何关系。而天津泰达队目前在哈恩的带领下似乎出现了触底反弹的迹象。只有在本土教练洪元硕带领下的北京国安队,没能在亚冠赛场走得更远,在国内联赛中的处境也不理想,这都使得志在卫冕的国安队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外籍高水平教练的努力,上一轮客场不敌上海申花,更加坚定了国安换帅的决心。

  图巴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曾取得了巨大成功,单凭这一点就让中超其他俱乐部羡慕不已。图巴在执教鲁能时也曾表示了对国安队小、快、灵打法的赏识,加之目前的国安队还有王晓龙和吴昊这两名昔日弟子,相信在这样的情况下,意欲在中国再次证明自己的图巴,应该不会拒绝北京国安的邀请。

  图巴自从离开鲁能之后,一直在休假。前一个阶段,有一家波兰的俱乐部找过他,被他婉言拒绝。此前图巴也表示过他会考虑执教中超前3名的俱乐部球队,其中包括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而就在今天,记者了解到,北京国安方面已经就聘请图巴的事情与其达成了初步意向,在这样你情我愿的情况下,图巴入主国安现在看仅仅是时间问题。

  如果事情进展顺利,图巴很可能在联赛第一个间歇期内顶替老帅洪元硕,成为国安队新教头。这样,在北京国安队与鲁能泰山队8月份的那场补赛中,图巴极有可能带领国安在济南与老东家鲁能泰山队相会。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