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证实飞翼离队 曾手刃曼联羞辱国米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网截屏

奥雷里奥上赛季任意球攻陷老特拉福德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利物浦官方证实“金左脚”——30岁的巴西左后卫奥雷里奥即将离队。奥雷里奥与利物浦的合同到下周就将结束,但他至今仍未与俱乐部达成续约协议。一向表情严肃的主帅贝尼特斯,也特别感谢了奥雷里奥在过去4年为利物浦做出的“极为出色的贡献”。

  “奥雷里奥的合同将要结束了,他将会在今夏离开我们。我们曾经尝试过为他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但很遗憾失败了。奥雷里奥一直以来,都在付出着百分百的努力,他提供给我们的绝对是极为出色的贡献。奥雷里奥是一位顶级职业球员,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位真正的好人。很高兴我们曾经拥有过他,我们将会想念他的。”

  奥雷里奥在加盟利物浦前,效力于瓦伦西亚6年,在这段时间内,奥雷里奥与当时的瓦伦西亚主帅贝尼特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两年后,奥雷里奥终于追随恩师前往安菲尔德,作为自由球员的他,没有花红军一便士转会费。

  2006年,贝尼特斯从瓦伦西亚自由引进了奥雷里奥,迄今为止,巴西人总计代表利物浦出战82场打进4球。尽管由于伤病原因,奥雷里奥在利物浦未能占据绝对主力位置,但巴西人却为利物浦球迷奉献了很多难忘的精彩瞬间,曼联、国米、切尔西和皇马,这欧陆四大豪门,都曾被奥雷里奥的金左脚羞辱过。

  07-0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奥雷里奥助攻托雷斯完成绝杀,帮助利物浦在客场1-0击败国米;08-0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奥雷里奥助攻贝纳永完成绝杀,帮助利物浦在客场1-0击败皇马;08-09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奥雷里奥主罚任意球攻破了切赫把守的切尔西大门,帮助本队取得了1-0的领先,险些在客场完成大翻盘的奇迹;上赛季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挑战曼联的争冠焦点战,奥雷里奥主罚任意球打破了范德萨把守的大门,帮助利物浦人在老特拉福德完成了4-1的大捷……

  令人遗憾的是,本赛季,奥雷里奥深受伤病困扰,在英超联赛中,代表利物浦出战15场,其中有9场比赛是首发出战。各项赛事,仅代表利物浦出战21场。而据《每日邮报》透露,奥雷里奥拒绝了利物浦提供的“按照出场次数提供薪水”的新合同。他的新东家,有可能是巴西国内的某支劲旅。

  所有的利物浦人,都为即将离队的奥雷里奥献上最好的祝福。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