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送蛋横扫查迪 费雷尔费雷罗携手进次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消息,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前赛会冠军西班牙老将费雷罗直落三盘6-4、6-3和6-1轻取乌拉圭选手奎瓦斯,成功晋级第二轮;另一位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则兵不血刃以6-1、6-3和6-1横扫法国本土球员古埃兹,轻松获得一个第二轮席位。同样顺利晋级的还有澳洲名将休伊特,今日他直落三盘以7-5、6-0和6-4横扫法国小将查迪。

  费雷罗本赛季的状态回升得十分明显,在二月的南美泥地赛季中有过背靠背夺冠的疯狂势头,回到曾经登顶的法网赛场,费雷罗首盘在开局就取得破发迅速建立了局分3-1的领先优势,随后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罗仍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开局即完成破发的他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他没有给对手任何逆转的机会,再次取得破发后以6-3再胜一盘。第三盘比赛中,费雷罗一上来就率先破发取得局分3-0的领先,奎瓦斯随后勉强保发1次,费雷罗紧跟着连下三局后以6-1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第二轮。

  另一场比赛中,今年红土上表现出色的费雷尔迎接东道主选手古埃兹的挑战,首盘比赛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费雷尔随后连下5局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一上来再次破发成功取得局分2-0的领先,尽管对手随后顽强反破将局分追平,但是费雷尔在关键的第八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再胜一盘。第三盘比赛中,费雷尔的优势更加明显,三次破发之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3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澳洲名将休伊特与法国本土小将查迪的比赛同样进行得一边倒。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休伊特在第11局取得关键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休伊特的状态更加出色,在连续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第三盘比赛中,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休伊特在第3局率先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查迪在第8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到了4-4平。但是状态出色的休伊特在第9局再次迅速破发得手,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10局休伊特浪费了第一个赛点,不过最终他在第二个赛点上完成保发,从而以6-4拿下第三盘,总比分3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6分钟。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