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泽洙自曝已找到国乒命门 最终夺冠并非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14: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0年世界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莫斯科拉开战幕,全世界各路巨星都汇聚在这里,施展自己的风采。传统豪门中国队和韩国队仍然是夺冠热门,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男乒主教练金泽洙自曝已经找到中国男乒死穴,夺冠才是他们的目标。

  韩国代表团派出了柳承敏、朱世赫和吴尚垠三名老将组成,三人中,排名比较靠前的就是朱世赫,目前排在世界第9位,而柳承敏自从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就失去了昔日风采,目前排在第17位,老将吴尚垠排在第13位,从排名情况来看,韩国三名老将和中国队相比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尽管如此,金泽洙仍然不示弱,“战胜中国队与夺得冠军,这两个目标并非不可能实现。”在2006年的德国不莱梅世乒赛以及2008年的广州世乒赛中,韩国男子团体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是都在决赛中败给了中国队。为了前往莫斯科挑战中国的乒乓球霸权,韩国队从今年2月份就开始进行训练,在今年2月多哈公开赛中,柳承敏战胜了王皓,重拾信心,吴尚垠也在最近两次韩国国内比赛中赢得单打冠军。

  在今年年初,金泽洙重拾韩国男队教鞭,并且信心百倍,“在小组赛中一定要战胜瑞典、中华台北等队,取得小组第一是重要的,如果进入决赛的话,我们就将没有任何压力地面对中国队。在技术上我们确实比中国要差一些,但是选手们凭借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体能优势,完全有可能在决赛中取得胜利。”韩国队的战略是集中攻击中国队经常负于力量型球风的弱点。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