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32分16板力压真理 魔术加时力擒凯尔特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凯尔特人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2-96不敌魔术,不过总比分仍以3-1领先。是役魔兽贡献32分16篮板并送出4盖帽,皮尔斯全场拿到32分10篮板,打出了季后赛中个人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但仍无力回天,魔术扳回一局。

  皮尔斯32分11篮板,阿伦22分5篮板,加内特14分12篮板,朗多9分8助攻。魔术方面霍华德32分16篮板4盖帽,尼尔森23分5篮板9助攻6犯毕业,刘易斯13分5篮板,雷迪克12分,巴恩斯10分7篮板,卡特9投1中仅得3分。

  魔术背水一战首节领先

  由于魔术背水一战,因此开场后球队打的格外努力,霍华德率先用一记勾手拉开序幕,随后尼尔森突破上篮得手。阿伦的三分球和皮尔斯的连得4分一度帮助绿衫军将比分追到7-9,但魔术随后将比分慢慢拉开,其中巴恩斯成为奇兵,他首节个人便独得8分,卡特突破上篮得手后,客队以23-15领先。但然而之后加内特两罚全中,皮尔斯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绿衫军又将比分逐渐追近。好在首节战罢前刘易斯侧翼投中一球,魔术以31-26领先。

  朗多肌肉拉伤一度退场

  刘易斯次节刚开始又投中一个三分,随后霍华德开始展现威力,他在内线连续制造犯规并罚球命中,半场还剩5分47秒时,魔兽两罚全中后帮助客队以42-32领先10分,这也是魔术在系列赛中领先最多的一次。但绿衫军毕竟不好惹,皮尔斯之后连来年得分,朗多也连罚带投,帮助凯尔特人在半场还剩2分24秒时将比分追到42-46。但他在半场结束前1分16秒时因肌肉拉伤返回更衣室。最后阶段两队你来我往,凭借皮尔斯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47-51仍落后对手4分。

  KG暴怒裁判屡争议判罚

  易地再战后巴恩斯和霍华德连得4分,魔术以55-47又领先8分。不过随后加内特在被霍华德暗算后勃然大怒,随后又与上前助拳的巴恩斯纠缠到了一块儿,好在裁判赶紧上前给了KG一个技术犯规,这才平息了这场冲突。然而加内特的强硬却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绿衫军之后趁势连得7分,将分差拉近并迫使魔术请求暂停。不过暂停裁判又成争议焦点,他先是放过了霍华德一次粗野的犯规,之后又放过了帕金斯在抢篮板中的推人,这让双方都非常不满。在魔兽和朗多都身背四犯的情况下,凯尔特人还是将比分追了上来,皮尔斯突破上篮得手后戴维斯侧翼投中,66-67。之后阿伦又造白巧克力的犯规并两罚全中,三节战罢,绿衫军以68-67反超1分。

  皮尔斯爆发比赛拖入加时

  末节开战后凯尔特人一度打的很乱,而雷迪克则包揽了凯尔特尔人的全部7分。魔术以74-70重新领先,但随后凯尔特人投入全部主力,戴维斯连得4分后朗多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76-74重新反超。关键时刻霍华德暴扣得手,尼尔森又在侧翼突然投中三分,皮尔斯随后两罚全中,但刘易斯马上以相同的方式还以颜色,魔术仍以81-78领先。绿衫军随后进攻端疲软,相反刘易斯两罚一中后尼尔森又与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还造了大宝贝的犯规,打三分命中后魔术以85-78领先7分。

  之前一度断电的皮尔斯之后突破爆发,利用突破完成暴扣,阿伦又在底下三分命中,83-85。关键时刻尼尔森两罚一中,然而皮尔斯马上投中还造尼尔森的犯规,打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86平。朗多抢断之后送出抢断,可惜皮尔斯底线单打巴恩斯未能命中。比赛结束前24.3秒,魔术请求暂停布置最后一攻,然而尼尔森个人跳投不中,皮尔斯也未能把握好最后一次机会,双方被迫进入加时赛。

  神奇尼尔森引领魔术胜利

  加时赛双方死拼防守,打了整整2分18秒都未能得分。相反尼尔森关键时刻突然硬拔打板三分命中,89-86。阿伦之后侧翼跳投不中,而尼尔森随后又在侧翼神奇的三分投中,92-86。但凯尔特人不甘示弱,阿伦空位张手三分命中,89-92。魔兽之后强攻篮下得手,只是阿伦之后又中三分,92-94。这让场边观战的阿伦母亲也显得格外激动。然而霍华德随后篮下又中,奠定胜局。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