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八强赛5、6名决战:南京航大力挫青海师大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23日晚19点的钟声刚响,八强赛第五六名决赛拉开序幕,上届CUBA季军获得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和昨天刚刚大比分战胜华东理工大学女篮的青海师范大学女篮进行对抗。

  第一节开场第27秒,南航队14号徐戍首个破篮,为南航先夺2分。随后青海师大发起反攻,12号刘佳罚球得分。南航队加强防线,青海师大多次失误,在禁区内屡屡被南航窃球反攻,突破上篮,比分不断拉大。上半时直到8分33秒,青海师大才首度破篮得分。第一节南航对青海师大战成20:4。

  第二节一开始,两队均加大了防守力度,使用快攻、长传,不给对方制造任何在禁区内得分的机会,直到1分25秒,南航队杨月投球得分。青海队4号在篮下背后一妙传,无人盯防的6号吴秦秦接球上篮得分。南航反攻不断,4号杨月凭借个人能力多次在中场突破上篮得分。但两队的线外三分球一直屡试不得,上半场结束,两队都为能在线外投的一分。上半场结束,南航对战青海师大36:19。

  在浙江财经学院准备的精彩中场节目结束后,第三节比赛刚开始,青海师范大学队4号以一个漂亮的三分拉开得分序幕,在紧接着的时间中,南京航空继续猛烈进攻。甚至不惜犯规,在比赛开始3分钟不到的时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的犯规次数就已经达到了四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不断交替得分,青海师范大学队更是不断发起进攻,但是遗憾的是投篮命中率不高,南航充分利用每次得分机会,最后南航对战青海师大比分锁定在52比38。

  第四节开始南京航大形势大好,接连得分,在第三分钟,由于南航主力得分手4号杨月与队友抢篮板时被撞倒在地后替换下场,风云突变,青海师大连续进球,先是12号反攻拿下2分,紧接着4号左侧45度角远投三分命中。但是仅一分钟后,杨月重新回到场上,南航士气大涨,继续进球得分,比分继续拉大。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的时候,青海师大的防守加强,小动作不断,南航11号受伤下场,但是南航愈打愈勇,场面完全倒向南航。最后以青海师大连续3个远投三分将得分最终定格在了68比54,南京航空航天完胜青海师大。

  在整场比赛中,双方队员表现出了团结友谊顽强不息的优秀素质,南京航空最终凭借默契地配合获得胜利但是青海师大也给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表演。南航4号杨月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得到全场最高分20分,另有7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多次引起全场观众尖叫欢呼,另外南航11号彭勃得到10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14号徐戊也有16分入账。在青海师大方面主要是12号刘佳获得了15分6个篮板2次助攻一次抢断,13号赵玮拿下6分13个篮板。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浙江财经学院 孔翼飞 蔡安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