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辅导员迎来母校比赛 不遗余力组织学生助威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5月22日,浙江财经学院体育馆内空前沸腾,在这里上演了一场强者之争。去年的冠军北京师范大学和同样实力强劲的华中科技大学狭路相逢。

  比赛还没有开始,现场气氛已是热烈万分。一条写着“华中科技女篮必胜”的横幅更是引人注目。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的辅导员李晓峰组织学生前来为母校加油,他甚至还带来了自己16个月大的儿子来助威。

  记者:老师您好,您是哪个专业的辅导员?

  李晓峰:我是ACCA和CGA的辅导员。

  记者:听说您的母校是华中科技大学,您是哪届的?

  李晓峰:我是07级,09届的研究生毕业生。

  记者:您这次特地为她们来加油是不是很热爱篮球?平时您是不是自己来露两手?

  李晓峰:我不会打篮球,但是我很喜欢看。我读书的时候还是啦啦队的队长呢!

  记者:原来您这么狂热啊,那么您是不是一直在关注着华中科大的比赛啊?

  李晓峰:是的,我一直到在关注她们每届CUBA的比赛,我可是铁杆级的粉丝呢!

  记者:您身后的横幅很有气势,是您自己制作的吗?

  李晓峰:不是,我委托我的学生制作的。

  记者:您这次一共组织了多少您的学生来助威?

  李晓峰:大概200个吧。

  记者:今晚她们是与去年的冠军队北京师范大学对抗,您认为她们的胜算大吗?

  李晓峰:胜算大啊,我相信她们一定能赢。

  李老师身后的学生还告诉记者,李老师在赛前是千叮万嘱在华中科大进球的时候一定要把横幅高高举起。记者采访期间,华中科大进球的时候,李老师都会情不自禁地站起来欢呼鼓掌。CUBA特约校园记者 浙江财经学院 顾迎亚 张婷瑜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