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边】志愿者全情投入 默默奉献甘做铺路石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UBA女子八强赛赛事正酣,赛场上也是星光四射,吸引了无数的眼球。但在这大舞台的背后,却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团体在为它努力着,奉献着。那便是浙江财经学院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也都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将比赛演绎得更为光彩夺目。

  校青协在这次赛事中的工作量很大。据了解,他们的后勤小组成员共有15人,分工也十分明确。其中有6人负责保持比赛场地的清洁,4人负责扮演赛事的吉祥物,3人负责记录即时比分,还有2人要在比赛暂停时挥动双方的旗帜。在比赛期间,他们每天的工作时间也很长。从下午2时比赛开始,他们要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不能间断。可以说,他们为此牺牲了大量的个人时间。

  负责场地清洁的一名志愿者高东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没什么,这是我们青年志愿者应该做的。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能为这样大型的赛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荣幸。而我,就是要尽量保持赛场的清洁,从而让比赛能够顺利的进行。”

  校青协本次赛事志愿活动的负责人赵静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我们志愿者的工作在比赛前一天就已经全面启动了,除了后勤小组之外,我们还招募了40多人的服务队参与赛事的服务工作。”当被问及本次活动对于志愿者有何意义时,她说:“参与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培养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更能让我们体会到当代大学对篮球的热爱,从而也能收获不同的经验。”

  比赛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校青协的志愿者们也依然在赛场周围忙碌着,正是他们的执着将比赛演绎得更为精彩。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浙江财经学院 宋宇南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