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八强赛七八名之争: 太原理工挫败华东理工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5月23日下午14点,CUBA女子八强赛七、八名决赛在浙江财经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太原理工大学队击败华东理工大学队成为本届CUBA女篮第七名,华东理工大学队名列第八。

  太原理工大学男篮的6号孙艺萍拿下24分成为得胜功臣,双胞胎姐妹11号马晓婷、10号马晓琳分别贡献16分9个篮板和14分8个篮板,8号夏清贡献出14分;华东理工大学队方面:8号孙佳砍下28分成为全场得分最高的队员,3分球12投8中,6号顾敏妮也有15分入账,14号蔡晓雯贡献5分15个篮板。

  主队太原理工大学队首发6号孙艺萍、8号夏清、10号马晓琳、11号马晓婷、15号任雪媛;客队华东理工大学队首发4号何静、6号顾敏妮、8号孙佳、14蔡晓雯、15李帆。

  首节开场9分23秒,华东理工大学队8号孙佳以一个3分远投打开战局,双方开始了激烈的拼抢。太原理工大学队的10号马晓琳尤为活跃,三分、中投、上篮,为太原理工拿下7分。首节结束时,比分定格在17:9,太原理工暂时领先。

  次节开始,华东理工调整防守战术,紧盯太原理工的进攻队员。1分钟内,华东理工的8号孙佳连续抢断、突破、上篮,为本队扳回4分,太原理工请求暂停。7分46秒,太原理工的6号孙艺萍远投3分命中,7分23秒及5分49秒,华东理工的8号孙佳以两个3分球还以厉害。4分18秒,华东理工14号蔡晓雯面对太原理工的15号任雪媛的篮下紧逼,反手上篮得分,赢得了现场的惊呼。接下来华东理工拉近比分。第二节结束时,11号马晓婷以压哨3分进球,太原理工以35:29继续保持6分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华东理工就利用太原理工多次失误连续拉回5分。8分35 秒时太原理工11号马晓婷以一个漂亮的3分球拉回士气。6分16秒,比分胶着在38:37,太原理工1分领先,华东理工的6号顾敏妮3分命中,赶超太原理工。2分08秒,11号马晓婷篮下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上篮得分,太原理工再次夺回领先。此后,两队你追我赶,第三节结束时华东理工以43:46落后于太原理工。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太原理工的防守稳固,进攻犀利,6号孙艺萍、8号夏清、10号马晓琳、11号马晓婷各展其才,太原理工打出了17:0的攻击波,华东理工6号顾敏妮以一个3分球终结了太原理工的得分狂潮。但是,尽管华东理工努力追赶,还是难以力挽狂澜,终场的哨声响起时,比分锁定在了72:55,太原理工大学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浙江财经学院 叶倬晨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