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日本2-1胜朝鲜双双出线 中国半决赛对手出炉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0女足亚洲杯小组赛A组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2-1取胜朝鲜获得小组第一,朝鲜队以小组第二出线。这样,中国队将在27日的半决赛中遭遇朝鲜队,对中国队有利的是,朝鲜队主力中卫19号郑甫欣在今天比赛中吃到红牌,将无缘半决赛

  上半场刚刚开始2分钟,日本队就获得点球机会,7号安藤梢操刀骗过朝鲜队门将轻松破门。虽然开局不利,但朝鲜队仍然按步就班地组织组织进攻,第7分钟,朝鲜队通过配合打到前场禁区内,14号球员接到传球起劲射,但被日本队后卫球员挡出。

  上半场13分钟,日本队快速反击从右路边传中,安藤梢将球传入禁区,9号永里优季抢点到位轻轻一碰,将球送入朝鲜队网窝。上半场刚刚开始,日本队就获得了2-0的领先优势。比赛第22分钟,日本队从中场再次送出威胁球,但9号永里优季拿球过于心急,落入朝鲜队的越位陷阱。

  2分钟后,日本队熟练的短传配合卷土重来,四名球员之间三传两递将皮球送入禁区,最后射门的球员接到队友回敲起脚,但被朝鲜队员封堵。看来作风硬朗的朝鲜队在以技术著称的日本队面前,还是体现了他们战术素养方面的劣势。

  第25分钟,朝鲜队获得角球机会,中路争顶球员高高跳起头球轰门,但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38分钟,日本队从左路获得单刀机会,但进攻球员在禁区肋部拿球后却未形成射门的机会,错失了扩大比分。第43分钟,日本队前场三名球员间的短传配合再次显出威力,只是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日本队2-0的优势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下半场开场10分钟朝鲜队在对方的压迫下后场横传失误,永里优季抢断后传给同伴,14号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第66分钟,朝鲜队直塞身后球,6号球员杀入禁区与日本队门将争球,但前者在无可能碰的皮球的情况下踢到对方门将,主裁判向朝鲜队员出示了黄牌。

  第69分钟,朝鲜队终于收获了进球,他们从右路开出角球后,6号球员罗恩欣争前点头一甩攻破日本队球门。5分钟后,朝鲜队凭借硬朗的打法再次杀入日本队禁区,10号球员从对方后卫脚下抢得皮球后吊射,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就在此球过后不久,比赛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朝鲜队19号郑甫欣因为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被主裁判双双出示黄牌,郑甫欣因积累两黄被罚下场,她将缺席半决赛。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取得破门,最终日本队以2-1获胜,获得了小组第一。朝鲜队以第二出线,将在半决赛中大战中国女足。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