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官方正式解雇布朗 五年时间他与总冠军绝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传闻终于变成了现实!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克里夫兰骑士官方正式宣布解雇麦克-布朗。事实上,布朗的下课在预料之中,所有人都在关注两方面。第一,谁将是骑士下任主帅;第二,“小皇帝”詹姆斯今夏会与骑士续约吗?

  在执教骑士的五年时间里,布朗赢得了他所能赢得的一切,除了一个NBA总冠军。毫无疑问,布朗是骑士历史上最成功的主帅,他下课的主因是本赛季未能率领骑士赢得NBA总冠军。在前不久结束的东部半决赛争夺中,骑士出人意料的以总比分2-4惨遭凯尔特人淘汰,要知道骑士是这个赛季常规赛战绩最佳的球队。在克里夫兰的五年里布朗执教的总战绩是314胜177负,他在2009年当选联盟最佳主教练。

  执教骑士的五年时间里,布朗每年都带领骑士杀入季后赛,不过可惜只在2007年一次跻身总决赛。还有就是过去两年,骑士都是常规赛冠军。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做出解雇布朗的决定没有任何异议,因为骑士在拥有超级巨星詹姆斯的情况下却没有取得应有的好成绩。吉尔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骑士这两个赛季在季后赛的表现令人失望,在认真细致分析球队失利的所有因素之后,我们认为是时候改变球队的方向了!没错,改变会带来冒险,但我们必须尝试!”

  对于骑士的下课声明,布朗并未立即给予回应。上赛季骑士在常规赛赢得66胜,但在东部决赛中却不敌魔术;而这一次骑士的战绩甚至不如上赛季。“我真诚的感谢布朗为骑士所做出的贡献,”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说道,“过去五年时间里,布朗在各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这点不能抹灭。”事实上,费里在骑士的未来也不确定,因为他与克里夫兰的合同下月到期。不少人猜测为了续约詹姆斯,骑士老板或在今夏对高层和教练组进行重组。

  有消息称离开骑士后,有其他五支球队都对布朗感兴趣;当然也不排除布朗继续留队出任骑士助理教练的可能性,毕竟布朗如今与骑士还有一年的合同。40岁的布朗曾在华盛顿、圣安东尼奥和印第安纳做过助教,他在2005年来到克里夫兰。如今,丹-吉尔伯特最需要做的是确定球队的新主帅,因为他有可能决定詹姆斯的未来。据悉,骑士最看中的是NCAA肯塔基大学著名教练约翰-卡利帕里,有意思的是骑士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他亲临现场观战,而坐在他身旁的正是詹姆斯的经纪人。

  这是否预示着什么呢?不少媒体表示如果卡利帕里在今夏入主克里夫兰,那么将大大增加詹姆斯留守骑士的筹码。所有人都在等待,时间将告诉我们最后的答案。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