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亲口宣告皇马谈判几乎完成 将返米兰见莫拉蒂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国际米兰将士带着大耳朵杯,时隔45年重返梅阿查球场,但球队最大的功臣穆里尼奥却亲口宣告离去,狂人没有与球队一起回到米兰,而是留在了马德里,与皇马高层进行会谈,商谈下赛季执教银河战舰的具体事宜,今天,穆里尼奥亲口承认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

  “我把事情都交给了我的经纪人门德斯,现在事项都已经几乎快要完成了,但是最后的决定将由我来做出,而不是他。”穆里尼奥在几周之前就开始不断公开表示,如果自己赢得三冠王就会去执教皇马,当时无论是他还是皇马高层都明确表示双方之间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不过随着国米夺下创意大利纪录的三冠王伟业,功成名就的穆里尼奥也终于可以安心的与弗洛伦蒂诺坐下来好好商讨了。

  “我想要知道皇马可以向我提供什么,因为我要确保毫无顾虑的开始我的工作,我想俱乐部会完善我的合同。”最后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不过穆帅已经宣布,“现在,我已经知道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伯纳乌将成为我的家。”

  在狂人的记忆中,国际米兰即将成为历史,“冠军杯决赛是我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但要和队员们告别是非常困难的。”莫拉蒂前一天抱怨穆帅并没有与自己商谈关于未来的打算,穆里尼奥说:“莫拉蒂什么也还没有和我说。在赛后他紧紧地拥抱了我,我想这胜过千言万语。”

  距离正式入主皇马越来越近,穆里尼奥说自己还有一些事情要做,“在我正式签约皇马之前,我需要去见一些人,因为有些人我还没有和他们说这个事情。”这些人中肯定包括了国米主席莫拉蒂,穆里尼奥的发言人埃拉迪奥-帕拉梅斯说:“穆里尼奥将在未来两天到米兰与莫拉蒂会谈,如果这次见面无法在未来几小时内完成,那么双方就会在明天见面。”

  穆里尼奥与国米所签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这份合同的毁约金高达1600万欧元,穆帅和莫拉蒂主席的会谈之后,双方能否和平分手将见分晓。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