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高佬传射两后卫建功 英格兰主场3-1墨西哥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消息:北京时间5月25日3时(英国当地时间24日20时),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进行出征南非前最后一场本土热身,最终以3比1击败墨西哥。克劳奇助攻莱德利-金首开纪录,随后自己破门扩大比分,但此球存在“越位+手球”的双重疑问。墨西哥边卫萨尔西多射中门柱,前锋弗朗哥上半时结束前追回一分。下半时,格伦-约翰逊世界波破门,亚当-约翰逊上演处子秀。

  参加足总杯决赛的队员还需要恢复,因此4名切尔西国脚和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未进入名单,莱德利-金近3年来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与队长费迪南德搭档中卫,贝恩斯则填补了阿什利-科尔的空缺。巴里受伤和兰帕德缺阵削弱了中场,卡里克力压本赛季在热刺表现出色的赫德尔斯通出场。卡佩罗还预先宣布两名门将哈特和格林将各打半场。

  排名世界第17位的墨西哥在德国纽伦堡集训,原定周日飞抵伦敦并于当天下午进行训练,但由于飞鸟撞进飞机发动机造成航班延时3小时,墨西哥被迫取消了适应性训练。

  一开场,华雷斯左路远射高出横梁。第5分钟,墨西哥左路低传,西汉姆联前锋弗朗哥在莱德利-金拉拽下,在门前13米处转身右脚抽射高出。第10分钟,华雷斯右路低传横穿小禁区,前点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和中路弗朗哥都没碰到!第13分钟,杰拉德与华雷斯头部相撞出血,到场边接受治疗,头部接受包扎后回到场内。

  英格兰第17分钟取得领先!贝恩斯逼得角球,杰拉德左侧开出,克劳奇后门柱头球点回中路,莱德利-金在门前4米处头球蹭进远角,1比0!墨西哥失球后加强攻势,阿森纳小将贝拉劲射被挡出。第19分钟,奥索里奥传球,但贝拉没能顶好。第25分钟,华雷斯右路低传,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前点推射被挡出底线。第28分钟,托拉多左脚远射打在费迪南德身上弹起,萨尔西多左侧头球补射,但已经越位在先。

  墨西哥进攻已占据压倒性优势。第29分钟,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右路疾进突破费迪南德后外脚背横传,形成单刀的贝拉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左下角,但被格林神奇地倒地封出!第31分钟,墨西哥更加接近进球,萨尔西多左路内切射门被米尔纳阻挡,在门前18米处右脚弧线球击中右门柱外侧弹出!

  极为被动的英格兰却扩大比分,第34分钟,杰拉德左路传中,鲁尼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佩雷斯指尖一碰击中横梁弹起,克劳奇在球门线前起跳将球挡进门内,2比0,这是他38场国家队比赛第21球。但慢镜显示,在鲁尼顶球瞬间,克劳奇处在越位位置,而且是用右臂将球碰进了门内。

  墨西哥随后又制造杀机,托拉多直传,贝拉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被格林单手封出!第38分钟,萨尔西多外围抽射,格林脱手后还是将球拿到。第42分钟,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左肋高速突破,禁区前沿左脚推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萨尔西多远射被格林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墨西哥右侧开出角球,马克斯在门前13米处头球攻门,守在右门柱边的贝恩斯慌乱中头球解围不远,弗朗哥跟进距门4米处右脚半凌空推过门线,2比1。

  易边再战,卡佩罗替换三人,哈特换下格林,回归国家队的卡拉格换下费迪南德,杰拉德戴上队长袖标,迪福换下克劳奇。而在墨西哥方面,曼联新签下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换下弗朗哥。下半时开始83秒,英格兰再下一城!格伦-约翰逊中场右路拿球与沃尔科特打出踢墙配合,在沃尔科特受冲撞倒地后,自己带球摆脱萨尔西多和托拉多切入中路,在门前17米处左脚内侧打出绝妙弧线球挂远角,3比1!

  巴雷拉换下阿圭拉尔。第54分钟,杰拉德直传,沃尔科特右路回敲,杰拉德在门前22米处吊射落在球网上方。第56分钟,巴雷拉禁区边缘射门被哈特得到。赫尔德斯通换下卡里克,瓜尔达多换下贝拉。第65分钟,巴雷拉禁区角上左脚抽射被哈特没收,英格兰打出反击,鲁尼右路低传,杰拉德禁区前沿被巴雷拉撞倒,贝雷拉吃到黄牌,米尔纳主罚任意球横拨,杰拉德在门前18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

  老将布兰科换下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列侬换下沃尔科特。第78分钟,瓜达尔多在门前27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第83分钟,迪福接应直传,门将佩雷斯冲出禁区解围,鲁尼右侧距门30米处吊射,但被守在门前的罗德里格斯破坏。亚当-约翰逊换下米尔纳,上演国家队处子秀。但他出现在左路而不是在俱乐部惯常的右路。第85分钟,巴雷拉外围弧线球被哈特化解。

  英格兰(4-4-2):1-格林(46‘12-哈特)/2-格伦-约翰逊,6-莱德利-金,5-费迪南德(46‘13-卡拉格),3-贝恩斯/7-沃尔科特(77‘17-列侬),4-杰拉德,8-卡里克(62‘19-赫德尔斯通),11-米尔纳(85‘21-亚当-约翰逊)/9-克劳奇(46‘23-迪福),10-鲁尼。

  墨西哥(4-4-2):12-佩雷斯/13-阿圭拉尔(52‘7-巴雷拉),2-罗德里格斯,4-马克斯,3-萨尔西多/16-华雷斯,5-奥索里奥,6-托拉多,17-乔瓦尼-多斯桑托斯(72‘10-布兰科)/11-贝拉(62‘18-瓜达尔多),9-弗朗哥(46‘14-哈维尔-埃尔南德斯)。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