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特维斯传射天才边锋世界波 阿根廷主场5-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消息:北京时间5月25日03:30(阿根廷当地时间24日16: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里贝尔蒂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主场5比0大胜加拿大,马克西-罗德格里斯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世界波扩大比分,特维斯和阿圭罗锦上添花。

  马拉多纳早早公布首发阵容,唯一的变数在于帕斯托雷替换梅西首发出场。第5分钟,布尔迪索禁区内被断球,但他随后封堵了对方在禁区左侧的传中。第7分钟,特维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赢得角球,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帕斯托雷远点倒钩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辛普森禁区边缘缺乏力量的射门被罗梅罗轻松得到。

  第1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奥塔门迪禁区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被昂斯塔德没收。阿根廷第16分钟取得领先,加拿大队长斯塔尔特里禁区边缘对帕斯托雷犯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哈斯廷斯和莱格伍德连续犯规均被罚黄牌。第25分钟,迪马利亚传球,马斯切拉诺30码处远射高出。

  第28分钟,伊瓜因传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左肋,威尔-约翰逊抢先解围。阿根廷随后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32分钟,特维斯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破门。第3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25码处左脚外脚背射入右上死角,3-0。第41分钟,海因策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下半场,贝隆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第52分钟,帕斯托雷12码处头球攻门被昂斯塔德托出横梁。第57分钟,帕斯托雷斯快速反击中长传,伊瓜因晃过哈斯廷斯后16码处左脚劲射偏出。随后博拉蒂和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分别换下马斯切拉诺和海因策。第61分钟,迪马利亚直传,伊瓜因高速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劲射偏出近角。

  第63分钟,伊瓜因禁区左肋回传球,特维斯10码处推射破门,4-0。加拿大首次射门出现在第64分钟,辛普森传中,弗瑞德的头球攻门被罗梅罗扑出。第69分钟,帕勒莫换下伊瓜因。第71分钟,帕斯托雷传球,刚刚替补特维斯出场的阿圭罗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远角入网,5-0。

  第75分钟,加尔塞换下帕斯托雷。第85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帕勒莫远点错过头球机会。第90分钟,帕勒莫禁区前的射门被昂斯塔德轻松没收。阿根廷主场5球狂胜,控球率接近70%,传球成功率更是达到90.8%

  阿根廷出场阵容(4-3-1-2):12-罗梅罗,17-霍纳斯-古铁雷斯,4-布尔迪索,15-奥塔门迪,6-海因策(60‘,3-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46‘,8-贝隆),14-马斯切拉诺(59‘,5-博拉蒂),7-迪马利亚;22-帕斯托雷(75‘,21-加尔塞);9-伊瓜因(69‘,18-帕勒莫),11-特维斯(71‘,16-阿圭罗)

  (斯科)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