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6分准3双难救湖人 小斯42分太阳主场奏凯1-2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太阳回到主场,苦战之后以118-109击败湖人,将西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1-2。

  “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了42分11个篮板,罗宾-洛佩斯20分,杰森-理查德森19分,史蒂夫-纳什17分15次助攻。

  科比-布莱恩特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6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不过他失误也达到5次,湖人全场失误高达17次。保罗-加索尔得了23分9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8分,罗恩-阿泰斯特12分。

  客场遭到连败,太阳对湖人众多的攻击点无计可施,正如太阳主帅金特里所说:“就像一个到处是洞的水管一样,你用手指堵住了一个洞,水又从另一个洞跑出来了,我们必须找到更多的手指。”

  回到主场,太阳有所起色,甚至在防守上有所建树。首节双方还是以攻对攻,科比为所欲为,首节6次出手5次命中,一人就拿下了11分。太阳也不缺乏得分的人,斯塔德迈尔打得更为强硬,不断得手。双方一开场就陷入苦战,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理查德森的三分使太阳以22-19超出,科比马上还以三分,湖人又将比分反超,不过纳什和理查德森此后相继得手,双方再度交换领先。太阳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首节过后以29-32落后。

  太阳第二节采取联防战术,限制了湖人的进攻。本节还有4分53秒时,湖人以45-39领先,不过他们此后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太阳以一波15-2结束本节,一举以54-47超出。本节湖人只得15分,还不到首节的一半。本节过半时,费舍尔与洛佩斯有点小磨擦,双方还险些发生冲突。

  第三节湖人重新找回感觉,双方又开始大举对攻。太阳一度以69-61领先了8分,但湖人紧追不舍,本节还有2分14秒时,科比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8-79。斯塔德迈尔罚球还以2分后,加索尔马上篮下得手,保持1分的差距。湖人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布朗在本节结束前1.5秒无谓的犯规送给对方两次罚球机会,巴博萨两罚两中,太阳以86-84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8分47秒时,奥多姆两罚两中,湖人以90-89反超,但没想到这竟然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此后4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11-2,一举以100-92取得优势。湖人受困于太阳的联防,进攻出现了问题。在比赛还有4分33秒时,才由科比罚球再次得分。

  科比四次罚球得手,湖人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他们此后又连续投篮不中,太阳连得6分,在纳什投篮命中后,以106-96拉开差距。湖人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终于在西部决赛中吃了败仗。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