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伤脚疼痛难忍 只要球队赢自己愿当铺路石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0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脚伤在持续困扰韩端,她的脚踝依旧在肿着,这样的伤发生在外国球员身上其实很难上场,但韩端必须要拼。下半场韩端在右路底线附近断球后左脚抽射,但皮球却打得又飘又高 ,然后韩端不由自主得抬了一下左脚,“那一刻真是撕心裂肺的痛”,韩端说。小组赛三场比赛,当家花旦除了贡献一个头球得分,一双平时神奇的双脚还没有建树,“进不进球 球没关系,只要球队赢了就行,自己愿意当一颗铺路石。”

  难以想象一位足球运动员天天肿着脚去踢球,但像韩端等老队员就能做到。赛后当韩端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记者能清晰看到她的左脚脚踝敷着一个冰袋,韩端说:“今天左脚 被铲了一下,有点崴脚,又鼓着勇气打了一脚门,天哪,真是撕心裂肺得痛。本来想把球顺到右脚上,但是时间不允许,只好冒险用左脚射门,真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韩端说 伤势并没有恶化,比前面两场感觉好多了,但还是不大敢发力,“如果脚没有伤的话,也许那两脚射门就进了”,韩端遗憾地说。

  这样带伤上阵,韩端的心里已经留下了阴影,比赛上只要用左脚接触的动作,韩端总显得有些犹豫,这也让她难以发挥出最佳状态,“只要球队需要我,我就上场,能鼓舞全队的 士气,都是我最大的满足。”

  韩端认为中澳战上中国队的进攻有了一些进步,“流畅的进攻是我们训练一直追求的,今天打出来一些三角配合,效果还不错。不过比赛中的失误还是多了一点,这个问题需要我 们去解决。小组赛打完,大家的信心也逐渐在增长,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她们的成长需要时间,我想后面的比赛她们会越来越出色。”小组出线之后,中国队将会遭遇日本、朝鲜两支宿敌中的一个,韩端表示:“淘汰赛不管碰日本还是朝鲜,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已经打到这个份上,我们是不需要动员的,一定会打好后面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女足姑娘中可以松了一口气,接下来有三天的时间备战半决赛。当天晚餐后,韩端的好友专门从外地赶来看他,在锦江酒店大堂,韩端开心地与朋友们聊着天,享受着这片刻的休闲。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