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入皇马疑挖角国米 麦孔:莫拉蒂答应就走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07: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生性直率的穆里尼奥在率领国际米兰夺得2009/10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接表示下赛季将执教皇马。尽管在进入深夜之后,皇马官方没有人出面来肯定这一消息,但穆里尼奥加盟皇马被认为只是时间问题。而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之后,必然引起一系列的转会风暴。

  周六出版的《马卡报》头版头条写着“穆里尼奥会给弗洛伦蒂诺带来额外的礼物”,而这个礼物就是有着世界第一右后卫之称的巴西人麦孔。而在欧冠决赛结束之后,麦孔表达了追随穆里尼奥的愿望。

  当被问到是否会像穆里尼奥那样离开国际米兰时,麦孔表达了自己的立场。麦孔说:“我会履行自己的合同,留在国际米兰。”麦孔还说:“我们夺得了三冠王,我哪儿也不想去。”但纵使这样,麦孔还是漏出了愿意加盟皇马的口风:“如果穆里尼奥希望我加盟皇马,那将看马西莫是否答应了。”麦孔对穆里尼奥充满感激,他还说:“我们创造了历史,这非常精彩,大量的赞誉和感谢送给了穆里尼奥,这位伟大的人和教练。”

  穆里尼奥希望皇马签下麦孔,而麦孔并不排斥加盟皇马,剩下的就是弗洛伦蒂诺和他的团队拍出莫拉蒂不可拒绝的条件。

  除了麦孔,穆里尼奥还可能带来另外一名欧冠夺冠功臣——迭戈-米利托。米利托在夺冠后声称“不知道未来会如何”,这句话给了人们无限的遐想。皇马并不缺少前锋,所以此前一直没有关于皇马购买前锋的转会传言,但现在,穆里尼奥入主之后,此前的一切概念都有可能需要重新界定。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