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两双导演主场大屠杀 绿军胜魔术总决赛在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3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23日,魔术与凯尔特人之间的东部决赛在波士顿进入第三战。凯尔特人首节迫使魔术仅得12分,从而将分差拉开。整个下半场在波澜不惊当中度过,最终凯尔特人以94-71大胜魔术,总比分3-0领先,距离杀入总决赛只差1场胜利。

    本场比赛,魔术霍华德仅得到7分7个篮板,卡特15分,尼尔森15分;凯尔特人朗多得到11分12次助攻,皮尔斯15分9个篮板,阿伦14分6个篮板6次助攻,加内特10分6个篮板,戴维斯17分。

    魔术失准10分钟仅得6分

    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先声夺人,皮尔斯转身跳投得分,朗多快攻得手,阿伦投入三分,开局主队7-2领先。魔术不甘示弱,巴恩斯和尼尔森各中一球,将比分追上。凯尔特人防守水泄不通,魔术在比赛前10分钟仅得6分。该节末段主队皮尔斯2罚1中并投入三分,帕金斯和阿伦分别上篮得分,首节凯尔特人27-12遥遥领先魔术结束。

    戴维斯有如神助拉开分差

    第二节凯尔特人没有给魔术任何机会,华莱士在篮下得分,朗多连砍5分,戴维斯则连续中投命中,率队将优势扩大为24分!魔术紧急派上一群射手,尼尔森连续投入三分,卡特上篮得手,雷迪克跳投命中,客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了29-45,迫使凯尔特人暂停。暂停后加内特和皮尔斯分别跳投得分,上半场凯尔特人以51-34领先魔术17分结束。

    加内特找回感觉砍晕魔术

    下半场鸣哨后魔术刘易斯跳投得分,然而凯尔特人阿伦和皮尔斯携手拿下5分,帮助己队重新将优势扩大为20分。该节中段凯尔特人加内特开始发威,他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又跳投得手,戴维斯也搞定一球,将比分改写为66-43,迫使魔术暂停。暂停后加内特扣篮得分,戴维斯2罚1中,阿伦跳投得分并远投命中,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75-47领先魔术。

    华莱士三分迎来垃圾时间

    霍华德篮下强攻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凯尔特人帕金斯勾手命中,朗多和阿伦4罚2中,华莱士连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85-53,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逐渐派上全替补阵容。魔术皮特鲁斯上篮得分并两罚全中,巴斯扣篮得手,客队略微缩小了差距,该节最后时刻雷迪克投入三分,最终凯尔特人以94-71大胜魔术。

    凯尔特人首发: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阿伦、朗多

    魔术首发:霍华德、刘易斯、巴恩斯、卡特、尼尔森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