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伯明翰将引进辽足球员 慈善赛战宏运国安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2日 2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NTV消息:集天下之善心,谋残疾人之福祉,继2009年11月,英超首位华人老板杨家诚代表伯明翰足球俱乐部与中国残疾人基金会共同设立"伯明翰集善基金"后,2010年7月他们又将再次掀起一股慈善热潮带领英超伯明翰足球队"集善中国行",分别于 7月2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对阵北京国安、7月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新五里河)对阵辽宁宏运进行义赛,三支球队均将出场费捐赠给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集善行动",并将门票收益全部捐出,用于支持中国西部贫困地区建立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

    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祥图,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协办方北京京市体育局、辽宁省体育局、伯明翰环球控股集团代表,承办方北京始创国际企划有限公司、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伯明翰(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艺术基金、保利拍卖公司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韦迪以及北京市体育局、辽宁省体育局和球员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5月20日在北京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杨家诚说道:“留意足球的朋友们大概都知道伯明翰球队在本季英超比赛中曾荣获15场连续不败的骄人成绩,在提升伯明翰在中国内地的知名度上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我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华人喜欢伯明翰队、关注伯明翰队,因为它是中国人自己的球队!

    这次伯明翰队来中国,不但为了做善事,同时也为了能兑现引进"中国元素"的承诺,在与国安、宏运交流技术的同时,发掘和考察适合来伯明翰踢球的中国球员。虽然由于劳工证等一些客观条件的限制,迟迟未能如愿,但是请中国球迷们放心,中国球员的加入将很快向大家宣布!”而作为发布会主持人的刘建宏更是直接曝料,伯明翰队将引进一名辽足球员。

    "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首次以体育赛事的形式募集资金,助残扶残;"中国集善行动"将起到爱心桥梁作用,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的指引下,集结一切爱心力量,号召社会各界名流,形成一个强悍而有力的集善阵容尽可能的把福祉带给每一个需要关爱的残疾人。

    目前,球赛的门票预定工作已经启动,具体票务信息可上永乐票务的官方网站查询。

责编:郑红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