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超级奶爸大盘点 姚明喜得千金巴蒂尔30得子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2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在休斯顿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 3.6公斤,母女平安。姚明的千金降生,这意味着“小巨人”从现在开始就要赶快学习换尿布的工作了,姚明与自己的队友相比属于晚婚晚育,看来“小巨人”还要多努力。

  【第八位:兰德里王老五】

  已经在NBA打了两个赛季的卡尔-兰德里还是个单身汉,他的哥哥不但早就结婚,而且已经有了三个孩子,闲暇之余“神鸟”还帮助哥哥带带孩子。其实以现在兰德里在国王的主力位置,他日后迟早会成为联盟中一流球星,金钱对于他来说应该不用愁,这漂亮姑娘自然也不会愁。

  【第七位:麦蒂4+1】

  麦蒂比姚明大一岁,不过已经是4个孩子的父亲了。在他与妻子尚未完婚时,就已经有了大女儿雷拉和二儿子雷蒙,而在加盟火箭后,麦蒂又得到了三女雷希。2009年4月,养伤期间的麦蒂又有了第四个孩子,他为这个男孩起名为雷登。此外,麦蒂还曾与一位35岁的少妇有了私生女,双方还曾一度闹上法庭,最终法官判决麦蒂每年支付5万4千美元的抚养费。

  【第六位:巴蒂尔30得子】

  相对于布鲁克斯、海耶斯和阿里扎等很早就有孩子的年轻人,70后的代表巴蒂尔显然稳重多了。1978年出生的他直到30岁才迎来了第一个孩子,2008年的6月4日,巴蒂尔的妻子为他生产下一名男婴,巴蒂尔为他起名为齐克-爱德华-巴蒂尔。

  【第五位:海耶斯奉子成婚】

  海耶斯的儿子与布鲁克斯的孩子差不多大,更巧合的是海耶斯与布鲁克斯一样,也是“奉子成婚”。别看球场上的海耶斯不声不响,然而在生儿育女问题上“板爷”倒是一点都不含糊。

  【第四位:阿里扎儿子取名有深意】

  阿里扎少年时期,他的6岁小弟弟塔加在与9岁的哥哥肯尼玩耍时,不慎从30层楼的窗户上摔下去身亡。这件事给了阿里扎很大的触动,从此以后,他把对弟弟的怀念作为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并把自己的儿子取名为塔加——与过世的弟弟一样。

  【第三位:布鲁克斯多生几个】

  小布与妻子布兰德从2004年开始正式确定恋爱关系,至今已经拍拖5年多,小布今年虽然只有25岁,但和许多NBA球员一样,属于“未婚先育”的典型,他已经和女友在3年前生下了一个女孩。2007年,布鲁克斯登陆NBA加盟火箭队后,立刻把布兰德和女儿米卡接到了休斯顿,现在,他们一家三口虽然还没有在休斯顿买房,暂时租住在一座豪宅中,但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谈到结婚以后的打算,小布表示要“多生几个孩子”。最近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小布骄傲地表示,他预计自己会和布兰德生5个孩子。

  【第二位:斯科拉希望这是最后一个】

  斯科拉还不到30岁但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这第三个还也马上就要降生,“影帝”也特意向阿根廷国家队申请了假期,回家照顾妻子和孩子。斯科拉的年龄与姚明相仿,不过相比姚明,斯科拉在生育孩子方面可是领先一步,斯科拉本人也开玩笑地表示:“希望这是最后一个”。

  【第一位:姚明仍需努力】

  作为一名火箭球员,姚明年近30才成为爸爸,当真是很“OUT”了。别看火箭阵中老将不多,父亲可当真不少,不论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以后中国篮球的复兴,“小巨人”还需要多努力。姚明曾经在采访中说过,他之所以在去年夏天选择如此高风险的手术,其重要原因还在于想未来和孩子们一起打球,享受天伦之乐。虽然女儿也可能和姚明一起打球,但可能不会像男孩子那样接受姚明的言传身教。根据推算,姚明女儿的身高可能会在1米90以上,天下的父母都一样,叶莉最担心的恐怕还是女儿将来的婚姻问题。超过1米90的身高为她带来了极大的关注度,也将给姚明女儿谈婚论嫁带来一定的难度。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